中二青年毁灭世界
梦想是成为龙骑士征服世界
偶尔就和打鸡血一样开始狂产,有时候只看不产,一名智障司机
传勇传西莱,XS,伏八不拆不逆
All主角倾向,创创和小鸣都好可爱
最近在食戟四创坑底打滚,短时间内捞不起来的【。

© 树声羽鸟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关于滤镜这件事

  

*世邀赛期间

*国家队叶真好吃,哎,可惜这次没带女选手玩【烟


 

 

今天应该是平静而又正常的一天。

做着日常训练的成员们如是想——直到他们的领队踏进了训练室。

“卧槽!”

分辨不清是张佳乐、方锐还是黄少天、孙翔先喊出声的,总之在一瞬间,训练室里瞬间乱成了一锅粥。

在叶修因为骚乱而走过来之前,最先反应过来的喻文州眼疾脚快地踹掉了身边总电源的插头然后弯下了腰,等到叶修问着“怎么了”走到他面前,看到的就是一片黑色的屏幕,和正在重新安装插头的他。

“没事,就是刚刚电源线松了一下,我重新插一下就好了,影响大家训练了。”

喻文州冲大家抱歉地笑了笑,眼里透露出警告的信息,飞快回过神来的男选手们立马给出了“没事没事”、“哈哈哈哈哈还好我刚刚已经做完一组训练了”之类的回复。而在男选手们发生骚乱时还在好好做训练的两位女选手,看着自己骤然变黑的屏幕,还以为这边线路太长,连断电都有延迟。

“真没事?用电可不是小事情,要不要我找酒店的人来检查一下啊?”

“没事,你看,这不是好了吗?”

拉住真想找人来维修一下的叶修,喻文州指了指身边张新杰已经正常开机的屏幕,终于让在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后变得更爱操心的领队放弃了这个想法。

“叶修叶修叶修来PKPKPK!做日常训练无聊死了快来陪我打几把竞技场转换状态!”

黄少天在恰当时机喊出的挑战宣言,成功地帮喻文州解了围,尽管在平时这种偷跑行为会得到大家的阻拦,现在却是剑与诅咒一次十分默契的配合。

趁着黄少天吸引火力的间隙,方锐飞快地拉了一个讨论组,开始噼里啪啦地打字。



 

海无量:卧槽卧槽卧槽怎么回事!我怎么一看老叶身边就全是小花小爱心!这特么是张佳乐的滤镜吧!

百花缭乱:滚滚滚滚,爷爷的滤镜是弹药师的技能特效、满屏都是烟花的好吧!还有这个全是小粉红泡泡的滤镜是谁的啊!?

索克萨尔:也就是说,大家的滤镜全部都交换了?

石不转:应该是这样的,顺带一说,这个自动给领队去了一件衣服还加了垂耳兔耳朵的滤镜,是方锐的吧?

生灵灭:嗯……我这个自动给叶神加上了病弱buff的滤镜,应该是张副队的吧?

石不转:领队确实很不健康,不管是生活习惯还是身体状况,我并不觉得病弱这点是我给加的buff

生灵灭:……

一枪穿云:小花我的,不喜欢围裙……

海无量:卧槽,竟然还有人想给老叶穿围裙!周泽楷你快说是不是裸体的!

百花缭乱:方锐你也太猥琐了吧!不过这个围裙……我赌一瓶老干妈是王杰希的

王不留行:是我,你们不觉得微草的妈妈和围裙很搭配吗?顺带一说,背景是星星射线

一枪穿云:不觉得

索克萨尔:不觉得

海无量:不觉得


百花缭乱修改多人聊天的主题为“我看我老婆的滤镜”


索克萨尔已邀请一叶之秋加入多人聊天


一叶之秋:这是个什么讨论组?为啥把我拉进来啊!

索克萨尔:因为刚刚听见你也发出了惊呼,应该是滤镜也出现问题了吧?


海无量修改多人聊天的主题为“怀念我戴着兔耳朵的老婆”


海无量:卧槽不是吧,竟然连孙翔也?哎今天我因为太过震惊都说几次卧槽了?

生灵灭:感觉人生观再次遭受到了重创……

一叶之秋:我靠我看叶修那个家伙才没有滤镜呢!他那个嘲讽脸!

夜雨声烦:妈的因为心慌发挥失常又被虐了一场,还被老叶嘲笑了一通真是气死我了!卧槽要不是因为今天一看到他就会被满屏烟花闪瞎眼我才不会出现那种白痴错误的好吗!

海无量:就算你发挥正常也经常被我家老叶虐吧【捶桌狂笑.gif】

百花缭乱:就算你发挥正常也经常被我家老叶虐吧【捶桌狂笑.gif】

王不留行:就算你发挥正常也经常被我家老叶虐吧【捶桌狂笑.gif】

夜雨声烦:草草草草明明是我家老叶你们滚滚滚滚!还有我是为了你们才勇于牺牲的好吗好吗好吗!我还成功将老叶引走不然你们能在这里摸鱼?还有没有点同伴爱了你们竟然还笑我!我看了看记录我现在这个滤镜竟然是张佳乐的?你天天带这么闪的滤镜也不怕眼睛被闪瞎啊!还有王杰希你竟然还在背景放星星射线搞妈妈围裙,是不是还有母爱光辉笼罩大地啊!本来你就大小眼可千万别被大招刺得差距更大!

百花缭乱:不怕,用爱护眼

王不留行:不怕,用爱护眼

一叶之秋:不怕,用爱护眼


一叶之秋撤回了一条消息


一叶之秋:卧槽手滑按了个+1

夜雨声烦:孙翔怎么也在这个讨论组里卧槽还是队长你邀请的?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啊孙翔那个家伙一直看老叶不爽,还会戴滤镜?

索克萨尔:他就在我身边,我不会看错的

一枪穿云:孙翔他手机锁屏是前辈

一叶之秋:我靠!

海无量:……孙翔小同志你这就很不厚道了啊,不过现在傲娇可是一点也不吃香的,你还是早早放弃老叶去找寻你的第二春吧啊

一叶之秋:我凭什么听你的啊!我还就要缠着他怎么了!

一叶之秋:还有是谁给那个脸T加了八百度柔光啊!竟然还有背景乐卧槽!我都快要被今天你要嫁给我洗脑了!

王不留行:这种自带BGM的滤镜,肯定是黄少天的没跑了

夜雨声烦:怎样怎样!我跟你们说我早晚会把老叶娶回家的!你们这群手下败将只要等着收喜帖就行了hhhhhhhhhh


夜雨声烦修改多人聊天的主题为“黄少天将与叶不羞踏入婚姻殿堂”


石不转:这样的话……


石不转已邀请唐三打加入多人聊天


石不转:唐队你今天是不是看叶修也有点奇怪?

唐三打:怎么又建一个讨论组?

唐三打:对啊,今天的叶修看起来怎么好像格外欠揍?但是再一看又觉得有点可怜兮兮的,跟我平时看他的感觉不一样啊?

生灵灭:唐队你平时看叶神是什么感觉?

唐三打:就……就挺厉害的……

索克萨尔:是不是有点欠欠的但头戴皇冠?

唐三打:卧槽你怎么知道!

索克萨尔:……好了,现在已知,肖队戴着张副队的滤镜、张副队戴着方锐的滤镜、方锐戴着周队的滤镜、周队戴着王队的滤镜,我戴着唐队的滤镜、唐队戴着孙翔的滤镜、孙翔戴着少天的滤镜、少天戴着张佳乐前辈的滤镜。那张佳乐前辈和王队分别戴着的是我跟肖队的滤镜?

夜雨声烦:我去没看出来小事情你竟然还有一颗少女心啊,给老叶的滤镜竟然是小粉红泡泡!

生灵灭:啊?我的滤镜不是这个啊?

一叶之秋:卧槽不是吧,可粉红泡泡跟喻文州的画风不符啊……

一枪穿云:嗯,应该是黑气阵阵?

海无量: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没毛病!他们心脏画风就应该是这样的!

索克萨尔:你们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不过我的滤镜确实不是粉红泡泡,王队应该很清楚吧?


王不留行修改多人聊天的主题为“我与叶修的日日叶叶”


王不留行:嗯,人鱼也不错的,下回可以开小号写个人鱼paro的王叶

夜雨声烦:我靠我就说那个老用王叶文霸占老爷论坛首页的小婊砸怎么对老叶的事情那么清楚,原来是你这个不要脸的家伙!

百花缭乱:那么现在问题来了,我现在戴的滤镜究竟是谁的?

生灵灭:看来我们一直看错了一个人……【微笑中透露着疲惫.jpg】


生灵灭已邀请逢山鬼泣加入多人聊天


夜雨声烦:卧槽

百花缭乱:卧槽

海无量:卧槽

一叶之秋:卧槽

唐三打:卧槽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失策了

王不留行:真是没想到啊……

石不转:我记得没错的话,李队原先应该是个直男?

逢山鬼泣:为什么说是原先??我现在也是啊??喵喵喵喵???

逢山鬼泣:还有这个讨论组名称怎么回事啊?你们竟然都对领队抱有非分之想!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你别贼喊捉贼啊!还直男呢直男看老叶会带粉红泡泡吗!我真是看错你了说好的要做国家队最后的直男呢!

索克萨尔:李队真是深藏不露啊^v^

逢山鬼泣:等等我看领队是什么滤镜你们怎么知道???

石不转:因为今天发生了一点问题,我们所有人的滤镜都互换了,李队你没发现?

逢山鬼泣:什么??我说今天的领队怎么看着更让人想包养了呢……我还以为是我被昨天看的轩叶霸道总裁文洗脑了呢_(:з」∠)_

夜雨声烦:hhhhhhhh霸道总裁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肖时钦你的滤镜真是hhhhhhhhhhhhhhhhhhhh让我先笑一会儿hhhhhhhhhhhhhhhhhhhhh

海无量:重点是,竟然还有轩叶文?明明我跟老叶同队方叶文都少得可怜啊!

逢山鬼泣:哦,是肖队家的小戴写的,说是关爱冷CP,肖队你们家小选手人真不错啊!

生灵灭:并不希望小戴在这种方面这么积极【微笑中透露着绝望.jpg】

索克萨尔:那么滤镜的分属问题就很清楚了【分析截图.jpg】请大家尽快适应,不然会给领队造成困扰的

石不转:嗯,到大厅买饮料再上楼大约要十分钟,叶修绝对还会偷偷抽一根烟,那么距离叶修回来还有三分钟,大家做好准备,反应太过激烈他肯定会察觉出异常

石不转:还有,兔耳朵确实很可爱,我突然觉得这个滤镜也不错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那什么时候才能换回来啊?我靠不是我说张佳乐这个也太刺眼了我真的受不了啊!

一叶之秋:还有自带BGM什么的也太犯规了吧!谁想和叶修那家伙结婚啊!

一枪穿云:我

石不转:我

生灵灭:我

夜雨声烦:我我我我我

海无量:我!实不相瞒我跟我老婆早就隐婚了!

百花缭乱:上面的滚滚滚滚,和老叶结婚的一定是我!

索克萨尔:我想

王不留行:他毕竟是微草的妈妈

唐三打:其实要说真话……只要一想到结婚后可以天天跟叶修呆在一起,我就也有那么一点点心动……


逢山鬼泣修改多人聊天的主题为“直男也有追求领队的权利”


逢山鬼泣:震惊!国家队成员竟想对领队做出那种事!

夜雨声烦:卧槽你可拉倒吧!UC怎么还不把你拉到震惊部去!看看你修改的主题再说话!

索克萨尔:好了,大家都去训练吧,领队马上回来了

 


就在国家队男选手们相继退出讨论组消灭罪证的下一秒,训练室的门再次被推开。

听到声响的孙翔下意识看向门口,在看清叶修指尖的那一秒,“春暖的花开~带走冬天的感伤~”就开始自动在他的脑子里播放起来,仿佛叶修推开的不是训练室的、而是教堂的门。自带的柔光滤镜落在叶修的身上,就像是神父给予的祝福,在这一霎那,孙翔似乎还听见了白鸽振翅的声音。

“哎哟累死我了,你们十几个人竟然差遣我这个可怜的老年人,真是没有一点公德心。”叶修擦了擦脸上的汗,最先注意到的就是傻呆呆地盯着他的孙翔,“翔翔你怎么脸这么红?哎别呆着了,先过来帮忙接一下,十几瓶饮料真是重死我了。”

他刚刚说的是“先过来帮忙结婚”吗?

孙翔有些恍惚,什么都没反应过来就说了一声“我愿意”。完全知道怎么回事的黄少天低声骂了一句,眨眨眼缓解烟花弹幕带给他的刺目感,忽略脑子里自动配上的烟花炸裂声,一个箭步冲了上去。

“老叶老叶老叶你有没有买我爱喝的可乐啊!先说好了不是我跟你说的百事可乐我可不喝啊!”

接过购物袋顺便不留痕迹地揽上叶修的肩膀,不停说话将叶修的注意力引开的黄少天将叶修送到了领队的座位上,才开始在塑料袋里翻找。

“就你事多,还非要百事可乐,万一跟酒店合作的是可口可乐怎么办?”

“你那么喜欢我我就知道你一定会给我买到的!”

翻找到熟悉的蓝色包装的黄少天哈哈一笑,作势要亲上去,被叶修伸手挡住了嘴唇:“谢谢就谢谢,别动手动脚的啊。”

然后用另一只手将按在了他肩头的爪子也给拂了下去:“也包括你,王大眼,你们这什么习惯啊,大热天的还喜欢搂搂抱抱。”

“你身上挺凉快的。”王杰希笑了笑,摸出来一瓶海盐柠檬,“你还记得我喜欢喝什么,我怎么这么喜欢你呢?”

“谢谢啊,我就一样随便拿了一瓶,来,沐橙,你喜欢的果粒橙。”

果然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接收到苏沐橙挑衅目光的王杰希忧郁地看向叶修,半晌才幽幽叹了口气。

叶修:喵喵喵喵???

“老叶老叶那我呢!你的亲亲小点心最喜欢喝什么你应该知道吧!”

“我靠我想吐。”

“我也是。”

“加一加一加一,方锐你敢不敢再肉麻恶心一点!”

“你们懂什么,这是我跟我们队长之间的小情趣!”

方锐扮了个鬼脸,在众人的呕吐声中,捧着叶修给他的一板养乐多喜滋滋地回到了座位,觉得这种时候用满是小花与爱心的滤镜真是格外应景。

将饮料分发下去,叶修奇怪地发现,大家今天看向他的次数好像格外多。

“哎我说张新杰,今天你怎么也不专心训练老看我啊?”

“叶修,”被发现开小差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一脸严肃地看向走到了他身边来的叶修,“我可以摸摸你的耳朵吗?”

笑容一僵的方锐:我有一句妈卖批我现在就要讲。

谢绝了张新杰的请求,又听到了喻文州意味不明的“别低头,王冠会掉”跟肖时钦意味深长的“要保重身体啊领队”,叶修简直一头雾水。孙翔跟唐昊这两个平时看他不太顺眼的今天也老瞄他,相反,平时叶修一抬眼就能发现正看着他的周泽楷,今天看向他的次数却减少了很多。

“小周啊,今天是不是心情不好?”

绕开了看他仿佛在看琼瑶剧一样的张佳乐,慰问一圈下来,叶修停在了周泽楷面前。周泽楷适时摆出了委屈的神情,一转脸看向叶修就被母爱的光辉给糊了一脸,委屈也变得真情实感起来:“前辈……很帅气……”

骤然听到夸奖的叶修有些不明所以,但害羞最先浮了上来,他觉得耳朵尖有点发烫,就听见这个平时寡言少语的后辈接着说了下去。

“前辈,温柔,不是妈妈角色,是斗神,”周泽楷想了想,随即又点了点头,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最可爱的斗神。”

BOOM——

捂着脸干咳了几声的叶修想着现在的小年轻还真是不得了,虽然说话有点结结巴巴的还有点意味不明,但光这个笑容就不得了了啊!

训练室里的键盘敲击声跟鼠标点击声瞬间大了起来。

 




 

李轩:领队为什么不来关心关心我?感觉自己被世界遗忘【汪的一声哭出来.jpg】

苏沐橙&楚云秀:感觉这个国家队药丸

 

 


——————————

关于最喜欢的饮料这点全是私设

我跟 @饿蛋传说 蛋老师都觉得少天最喜欢带气泡的,就觉得是可乐,然后关于是可口可乐还是百事可乐,一致选了百事,因为蛋老师说百事可乐的包装是蓝雨的蓝hhhhh

老王喜欢喝的海盐柠檬……嗯……其实是我喜欢喝【NTM】

方锐……其实我下意识觉得方锐最喜欢喝AD钙奶……不过国外买不到吧!就写了养乐多

他们都好可爱哦【捧大脸】 

 

 

 


评论 ( 19 )
热度 ( 8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