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青年毁灭世界
梦想是成为龙骑士征服世界
偶尔就和打鸡血一样开始狂产,有时候只看不产,一名智障司机
传勇传西莱,XS,伏八不拆不逆
All主角倾向,创创和小鸣都好可爱
最近在食戟四创坑底打滚,短时间内捞不起来的【。

© 树声羽鸟
Powered by LOFTER

【四创】请规范用餐

 

*@是高冷也是逗比的徹 点的女仆装梗!




 

 

“终于还是迎来了这一天吗。”

上半年的节假日格外多,在整条街都在搞节日活动的时候,SHINO’s也不能免俗的开始进行起了节日企划——准确的说,是占据了SHINO’s后厨绝大部分的几位帮厨。

“双人套餐?情侣特价?双人桌附赠玫瑰?”

“又不是情人节,而且这些也太过俗套了吧!”

“那你也来出点主意啊!”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五月节日高潮,后厨里的大家群策群力,准备搞一个特色活动。亚伯提出的几个建议都被露西无情地给驳了回去,思考了半天提出了三套方案却完全没用的亚伯非常生气,他瞪向露西,一脸“如果你不能提出比我的更好的方案就要给我道歉”的不满。

“那个啊,在日本的话,要想用来庆祝的话应该是那个吧?”

“哪个哪个?”

高唯的突然发话将两人的注意力都给吸引了过去,在听到高唯解说完她的看法以后,女性成员露西立马点头同意,而亚伯的反对则被两位女性成员暴力镇压,被迫成为了她们实施计划中的苦力角色。

 

——“所以,你们就买了这一些?”

结束一天的营业之后,花了很长时间核对账面的四宫一抬头,就发现他的三位帮厨全部不见了踪影,本来就到了下班时间,他也并未在意这群人难得的懈怠,却没想到第二天开业时这几个家伙就在他的面前摊开了一大堆样式不同的女仆装要求报销。

“日本的话!女仆咖啡厅什么的不是特别受欢迎吗!为了衬托节日氛围的话,这样不是很合适吗?” 

一巴掌拍在桌子上,觉得这个主意简直绝妙的露西一脸的理直气壮,亚伯在一旁捂住了脸。他非常想降低自己的存在感,然而高唯并不打算放过他,踢了他一脚将他踹倒了最前列后一脸无辜地望天,被迫下水的亚伯只好赶鸭子上架一般绞尽脑汁想理由。

“那个,说不定幸平那个小鬼也会很喜欢?他不是挺喜欢新奇事物的吗?”

【污——】

在听到亚伯理由的一瞬间,高唯和露西的脑海中霎时出现了火车进洞的汽笛声,闪亮的电灯泡亮在了两人头顶,高唯干咳了一声,琢磨着四宫的脸色慢悠悠地提议。

“这样的话,来一个性转主题不是更有新意吗?男服务员穿女仆装女服务员穿执事装之类的……”

听到这话,四宫的表情明显动摇了一下,他看了看那堆样式不一的女仆装,从里面挑出了一件样式最为保守、但又不失可爱的放在了高唯面前。

“……你们为什么不能在菜单上多点新意?咳,这种款式就可以,但尺寸可能不合适,我去给那个小鬼打电话,你们去解决一下。”

“是!主厨!”

高唯和露西悄悄击了下掌,对一脸不明所以的亚伯竖起了大拇指。

计划通。

 

“……这个尺寸合适到我都感到有点害怕了。”

本还以为说服这小鬼换上衣服要花不少时间,没想到幸平在听到露西的介绍后就相当迅速地答应了下来,反而是听到四宫说“要准备节日活动,多带点人手来也可以”后被幸平拉来的田所有点放不开,直接被看不过去的露西给拉进了试衣间。

“真的超适合呢。”

说着这话的时候,高唯瞟了一眼四宫。一回想起在问及幸平的尺寸时四宫毫无停顿报出了对方三围的记忆,她就觉得后背一阵发凉。本能告诉她不能深究,不然就会发生很不妙的事情,但是她总感觉如果不制止的话也许他们的主厨就会走上一条犯罪道路也说不定……

“师父,你觉得怎么样?”

即使穿上了女装也没让幸平感到丝毫不适,他相当自然地走到了四宫面前转了一圈冲他展示,缀满蕾丝的裙边飞扬了起来,四宫总觉得下一秒这轻飘飘的裙子就要飞起来露出裙底了。一股热意冲上鼻腔,他捂住下半张脸,强装镇定地别过了头。

“勉勉强强,不算丢人。”

“骗——人,我觉得我穿起来还挺可爱的啦,是吧高唯前辈?”

不要拉我下水啊!!!

看着面前双手揪着裙摆笑容可爱的后辈,高唯的心中鸣起了警笛。她现在虽然十分想从这两人共处的空间中脱离出去,但看到自家主厨好像有些泛红的耳朵,高唯有点忍不住想要做死的冲动。

“幸平,你下面,穿的是什么内裤?”

什么?我说了什么?我把心里话说出来了吗?我真的问出口了吗?

四宫射来的视线几乎要将她洞穿,但说出去的话如同泼出去的水,高唯擦了擦额角突然泛起的冷汗,决定破罐子破摔,坚强地呆在原地等待幸平的回答。

“当然是四角内裤啊。”

说着幸平就想掀起自己的裙摆给高唯看,在他将几层厚雪纺抬起来之前,就被四宫一掌压了下去。弹了一下粗神经徒弟(自称)的脑门,四宫的脸色沉得都要滴下墨水来,察觉到气氛愈发不对的高唯立马说着“我去看看露西那边的情况”逃离了战场。

“师父是动摇了吧。”

捂着额头的少年人并未生气,他扯了扯衣领上的蝴蝶结,微微后退一步与自己的师父平视,蜜金色的眼眸中全是笑意,像是下一秒就要流淌下来,让空气里都充满甜意。尺寸合适的女仆装穿在少年的身上确实没有什么违和感,虽然是简单的黑白二色,但是由于设计的缘故,胸前的蝴蝶结、风琴褶,肩带上的蕾丝滚边,裙摆的荷叶边都让这条裙子增色不少,再加上少年还未长开、脸上并没什么坚毅的线条,让现在的他看起来格外可爱。

“这件是师父选的?”

被轻易揭穿的四宫噎了一下,看出他的不自在,幸平笑了一声,将发带递给他让他为自己戴上。他坐在更衣室的椅子上看着镜子里的四宫,明明在用刀时非常灵巧,那双手在为自己绑发带的时候却格外笨拙。漂亮的手指在他的发间穿梭,让幸平莫名地产生了一种满足感。等那条发带终于在自己的头上安然落户后,幸平站起来,安慰地拍了拍四宫的肩膀。

“放心吧,我是不会嫌弃有些无法言说的癖好的师父的!”

“……不要想太多啊你!”

 

除了幸平之外,田所也换上了执事服,虽然弱气了一点,但也有种温柔的帅气。看到身着女仆装的幸平时,她连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摆,看天看地就是不敢看向幸平,局促的样子让高唯和露西笑了很久。

“亚伯那家伙还没好吗?”

作为料理人,最想呆的地方莫过于厨房,虽然对这个活动充满了期待,但三人都不愿离开后厨,只好猜拳决定,而亚伯倒霉地成为了那只今日必须在前台迎宾的小白鼠。

“说真的,亚伯的女仆装,我又有点想看,又有点害怕……”

“……你别说话,我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觉得有点恐怖。”

“噫,亚伯前辈也要换衣服吗?”

幸平脸上显而易见的嫌恶让高唯和露西喷笑出声,正在这时亚伯从更衣室中走了出来,绝佳的视觉效果让高唯和露西再也忍不住爆笑出声,四宫捂住了抽痛的额头,觉得自己餐厅可能要以另外一种方式火红起来。

“好了!准备开工!”

 

餐厅里的其他服务员也按要求换上了高唯和露西准备好的制服,这样一准备,SHINO’s本来就很高的人气瞬间又上了一层,站在门口的幸平和田所吸引来了很多以前从未来过、但产生了极大兴趣的顾客,虽然他们有很多在进来后就被室内那个高大的硬汉女仆给戳到了笑点导致不能好好点单。

等最繁忙的午餐时间段过去以后,四宫终于得以从繁忙的后厨之中脱身而出、边擦着手边装作毫不在意的样子向外走。尽管就餐的客人们已经走了不少,此时仍旧有一群小女生围绕着幸平打转,甚至有几人还想与他合影,间或有几句“可爱”、“喜欢”的声音传来,让四宫的脸色变得很差。

田所的境遇也很糟糕,很多大叔都想找她要联系方式,她尴尬地已经想从地缝中钻进去了,看到四宫走来的时候,她本来以为自己会得救,没想到四宫只是拉走了正在和女孩子们谈论SHINO’s菜单、邀请她们下次再来的幸平,完全没有帮她解围的打算。

唉……?

田所看着放任这群大叔堵在餐厅门口的四宫的背影目瞪口呆,最后还是高唯看不过去,说着“已经暂停营业了”,关上餐厅门将田所拉了进来,握住她的手语重心长地教导。

“田所小妹妹,要多多体谅吃醋的老男人啊。”

 

露西此时正在后厨收拾刀具,于是四宫直接将幸平拉进了更衣室,蓬蓬的裙摆在走动间一抖一抖,堪堪停留在膝盖上方的长度让四宫每时每刻都在担心着裙子会走光——虽然这家伙下面穿的是四角内裤完全不用怕,但他还是不希望有这种事情发生。

被突然从顾客面前拉走幸平也没有生气,他看着走在前面的四宫,感觉对方好像正在咬着牙忍耐,突然觉得很好笑。他快步追到了四宫身边,戳了戳对方的腰侧,感觉到痒意的四宫紧了紧攥着幸平手腕的手,在看向幸平以后,刚刚还紧绷着的侧脸软化了下来,眼神中的火气瞬间消了下去,变为了柔和的金色。

“嫉妒了吗?”说着幸平自己就先笑了起来,他绕到四宫的面前,背着手笑眯眯地看着他,“我就说我这样穿还挺可爱的,你之前还不相信。”

“……臭小鬼。”

“不要怕啊,我还是最喜欢师父了。”

学着今天跟他合影的女孩子的样子冲四宫摆了一个开花Pose,幸平眨了眨眼,让四宫感觉心下有些无力。这家伙总是能让他觉得无从下手,各类小小的撩拨都能攻破他的防线让他应接不暇,更别说这个年轻人还格外钟爱于打直球,扑面而来的重击每每都会打他一个措手不及,到最后只能被这个家伙牵着鼻子走,让他属于年长者的优越感彻底得了个一败涂地。

“自信一点啊,主厨大人?”

“别这样叫我啊,臭小鬼。”

总感觉格外的讽刺。

明明定下的目标是超越我,却叫着我主厨,真是杀气四溢,感觉背后都冒出了寒气啊。

四宫推了推眼镜,觉得自己真是被这个小鬼给吃得死死的。

不管是被他的热情与执着所吸引也好、还是被他的野心所震撼也好,从找回初心的那一天开始,四宫就一直在关注着这个曾经大言不惭想要挑战他的后辈。那家伙像是火焰一样,以一种势不可挡的气势燃进了他的内心,那双总是充满了干劲的眼眸,让他也连带着对失败不服输起来,勇敢地打破了僵局、做了一些在以前根本不会做的事情——比如在评比三星之前返回日本开了一家分店。

立于顶峰之人容易感受到寂寞,但从后方传来的威胁却足够让人保持警惕。如果说四宫的人生是已经搭好了框架的华美堡垒,那么幸平就是督促四宫将堡垒装饰的更为精致的中庭警钟。

假若我是他旅途中的一座灯塔,那么他将是我最为期待的那一艘航船。

揉了一把正得意洋洋的幸平的头,四宫突然觉得没那么生气了。

“快点长大吧。”

“再过一年我就可以结婚了哦?”

“我是说,尽快从‘可爱’变成‘帅气’吧,幸平小朋友——”

看着幸平被噎住的脸,反将一军的四宫脸上浮现了极为恶劣的笑容,他扯了扯幸平格外有肉感的双颊,破坏对方得意颜的成就感让他的心都没出息地飘了起来,眼中也自动带了轻松的笑意。感到格外生气的幸平抿了抿嘴,扯住四宫的衣领亲了上去,突如其来的袭击让主厨先生瞪大了眼,脸上浮现了因震惊而产生的空茫,再次掌握了节奏的幸平戳了戳他的胸膛,连声音也变得雀跃起来。

“工作了一中午,该去准备员工餐了吧,四宫师父?”

 

晚餐时间段要比午餐稍微轻松一点,因为有了更多时间用餐,客人的交替也比中午慢了一些,虽然就餐人数多了不少,但节奏可以稍微放缓一些。

幸平不愧是从小就在餐馆中长大的人,从未记错单也没送错餐的优质服务让餐厅内的效率提升了许多,坏事就是,因为还穿着女仆装,让某些有特殊爱好的客人产生了一些绮思。

被问及一晚上多少钱这种问题,即使是对料理以外的很多事都不在意到漠视程度的幸平也感觉非常尴尬,好在四宫闻讯立马赶了出来,让这个客人不要污染他店内的风气,免了他的单后就让他离开,才让幸平松了口气。

“啧。”

不良影响让四宫格外恼火,本来他的店也是不需要用这种噱头来积攒人气的,这次也是因为高唯他们的强烈要求和一点私心作祟,没想到却会有这种情况。幸平扯了扯他的衣角,露出了一个安抚的笑容。

“今天休业以后,晚上去约会吧。”

……

还担心着该怎样拂去这件事给幸平留下的阴影的四宫看着幸平若无其事的脸,感到有些挫败。

这家伙真是各种意义上的心大啊。

四宫在内心感慨了一句,拍了拍他的脑袋。

“还在用餐时间,先继续给我好好工作吧!”

虽然这样说着,四宫却有一些发愁。

怎么办,从现在就开始期待起晚上了,还能不能好好工作啊?








——————————

*关于开花pose,没找到那张特别可爱的,但总之是这样↓


叽叽叽!




评论 ( 9 )
热度 ( 878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