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青年毁灭世界
梦想是成为龙骑士征服世界
偶尔就和打鸡血一样开始狂产,有时候只看不产,一名智障司机
传勇传西莱,XS,伏八不拆不逆
All主角倾向,创创和小鸣都好可爱
最近在食戟四创坑底打滚,短时间内捞不起来的【。

© 树声羽鸟
Powered by LOFTER

【佐鸣】不一样的总裁文

*鸣总和穷助! 

*接@我亲爱的偏执狂部分!下一棒  @wingsama 翅总加油!我尽力了! 放飞自我吧!



  


 

“佐助,你想上天吗?”

鸣人拍了拍那个盒子,经过指纹识别之后,盒子表面的透明屏障向两边打开,一股冷气瞬间喷涌而出,佐助甚至闻到了他在工地上时极为熟悉的油漆味,这明显是个新家伙。

“你确定这没问题?”

他敲击了一下铠甲的表面,坚硬的金属发出了清脆的回响。他蹲下身仔细观察,却无法将这身盔甲的材质与任何一种他所见到过的建筑材料划上等号。

“当然没问题!刚出炉的时候我就试验过啦,现在就是新喷了个漆而已,上天的感觉超爽的!”

又说我有敏感词【。





评论 ( 11 )
热度 ( 1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