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青年毁灭世界
梦想是成为龙骑士征服世界
偶尔就和打鸡血一样开始狂产,有时候只看不产,一名智障司机
传勇传西莱,XS,伏八不拆不逆
All主角倾向,创创和小鸣都好可爱
最近在食戟四创坑底打滚,短时间内捞不起来的【。

© 树声羽鸟
Powered by LOFTER

幸平变成5CM啦!(下)



*今天我也仍旧在倒计时(1/1)

*还剩三天啦!!!!!!









“哎呀,大家都想尝尝看辣椒牛奶炖鱿鱼脚的味道吗?”

等幸平指挥着四宫端着醉虾出来的时候,外面的长桌上早已经被各种型号的辣椒给占据了,正中央放着一个水缸,被田所带回来的那只鱿鱼正静静地趴伏在里面,只是好像少了几根触须,水缸周围还放了好几袋或是熏干或是腌制的鱿鱼脚,以待备用。

“闭嘴吧你……”

看着正抱着四宫剥好的虾仁大快朵颐的幸平,塔克米边哭边抱怨。

田所买回来的辣椒包含了各种种类,从甜椒到灯笼椒到朝天椒,黑木场甚至还在爱丽丝的要求之下去找叶山要来了一堆辣椒粉、花椒面之类的香料,力求能一次性做出足以让人身体发生巨变的超强刺激性黑暗料理。

刚刚剥辣椒籽时眼睛被熏到、想揉眼睛却让辣意变本加厉,准备让伊萨米过来帮忙、在抬手间又不小心撞倒了黑胡椒粉罐子的塔克米,现下已经眼眶通红泪意喷涌。意大利帅哥涕泗横流的样子让幸平大笑不已,险些从四宫的头上栽下来,好在早有察觉到头顶剧烈波动的四宫拢在两侧的手护着,才没有当即酿成惨案。

为了试验出最具有冲击性的料理,极星寮的众人几乎是全员下阵,四宫看着料理室里架起来的一口口大锅,脸色不禁一变。

煮了牛奶的锅内本应该飘散出浅淡的甜香的,偏偏锅内还放有各种各样的辣椒,再加上鱿鱼自带的鱼腥味,混杂着纯牛奶的奶腥,味道……

“呕。”

绘里奈忍不住逃了出去,绯沙子连忙扔下了面前还在咕咕泛泡的炖锅,边喊着“绘里奈大人!”边追在了她的身后。

“幸平你究竟是怎么想出来这种鬼畜的菜单的啊?”

悠姬一手捏着鼻子一手搅拌着锅内的不明物体,凉子直接戴上了口罩,剩下的几个男生则分居两侧,每个人的锅颜色深浅都不相同。四宫捂着鼻子看了一眼施工现场,简直像是哈○波特的魔药课现场,似乎马上就会迎来一个爆炸,令人不忍直视。

简直辣眼睛。

各种含义上。

“因为以前一直是用各种果酱来做辅料,突然就想试试用比较刺激性的调料来料理会有什么风味嘛。”

这个人刚刚说的是“风味”吧!!??

就算经常直面烟熏火燎的伊武崎俊,这时也忍不住想要泪流满面就地躺倒。

“这里面熬出来的东西,味道你们都尝过吗?”

四宫努力想让自己继续坚挺在这里,因为捏着鼻子而产生的可笑鼻音,却让他的可靠前辈形象瞬间下调了三个档。半张脸都在口罩之后的凉子神色悲痛地点了点头,因为棉纱的阻隔,声音也变得含糊起来。

“小惠现在正在厕所呕吐。”

啊,全员都露出了壮士一去不复返的表情呢。

“这锅差不多了!幸平你来尝一口吧!”

青木率先熄灭了炉火,四宫将幸平放了下来,而青木则在锅内的温度降得差不多的时候,舀了一小勺喂到幸平面前。幸平面不改色地喝下了汤,还嚼了嚼鱿鱼脚,半晌才缓缓点头。

“嗯,不错,只是普通的难吃。”

哦!

众人默默地往锅里又加了一些极具刺激性的调味料。



能够让人吃完以后直接失去意识的料理究竟要有多难吃呢?

对于力求做出世界第一美味料理的众人来说,这着实是一个难以回答的问题,只能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加辣椒油的加辣椒油,加藤椒的加藤椒,加麻油的加麻油。要不是文绪太太知道事出有因,闻到满宿舍的诡异味道,估计这会儿应该已经开始拎着扫帚追着人打了。

对于最后摆在面前的这一锅红到泛黑、黑里还有些深深浅浅的棕色、甚至表面还漂浮着不少造型诡异的食材的炖物,饶是幸平也不免满身虚汗地咽了咽口水。他投降地举起双手,试图垂死挣扎。

“我说……说不定这就像是童话里的诅咒一样,亲一下我就变回来了呢?”

“这也有可能呢!”

常年居住在北欧,对于神话之事习以为常的爱丽丝率先点头,她亲了一下幸平的脸颊,看了看丝毫未变的幸平可惜地摇了摇头。

“看来不是我呢——凉君也来试一下?”

“我才——”被爱丽丝笑眯眯地看着,黑木场咽下了后半句,啧了一声,“看在你是第三名的份上。”

他亲在了幸平的头顶,仍旧毫无变化。

极星寮的大家依次亲过来,即使是塔克米和水户也强忍着害羞亲了下去——虽然接下来两个人就如出一辙地顶着一张红到要爆炸的脸狂奔了出去——女孩子们也没有太过推辞,就连绯沙子也给予了祝福之吻,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还是喝汤吧!”

根本下不了嘴、被绯沙子牵了回来绘里奈直接眼疾手快将一勺汤喂进了幸平的口中。下意识就咽了下去,众人连忙开始紧盯幸平的反应,几秒后,幸平仍旧脸带笑意,众人刚准备松口气,就听见噗嗵一声,幸平保持着笑意的脸上已经泛青,直接口吐白沫栽倒在地。

“幸平啊啊啊啊啊——”



当众人开始找办法唤醒昏迷不醒的幸平时,照顾幸平的任务就被交给了在场众人中最为年长的四宫。一小时后,变为正常大小的幸平悠悠转醒,被大喊着“以毒攻毒竟然真得有效!”的众人围得里三层外三层。

这个毒真是味道复杂到会让人意识不清醒啊……

四宫摸了摸嘴唇,深藏功与名。










评论 ( 7 )
热度 ( 863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