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青年毁灭世界
梦想是成为龙骑士征服世界
偶尔就和打鸡血一样开始狂产,有时候只看不产,一名智障司机
传勇传西莱,XS,伏八不拆不逆
All主角倾向,创创和小鸣都好可爱
最近在食戟四创坑底打滚,短时间内捞不起来的【。

© 树声羽鸟
Powered by LOFTER

【真绪中心】夏日余温



@煮花 点的all真绪友情向,真绪因为太爱操心累倒了,结果发现身边的人都十分关心自己这样暖暖的梗√私心主凛绪!

*BGM:《真夏のフォトグラフ》 

 

 

 

 

意识逐渐回笼之后,他意识到自己是躺着的。

额头上被人贴上了凉凉的东西,脸颊上还有头发的触感,不过很快就离开了。真绪想要睁开眼,却发现眼皮沉重不已。脑子里像是被人灌满了水泥,昏昏沉沉无法运转,四肢也像棉花一般绵软无力。

“佐贺美老师,真绪同学就拜托您了。”

是转校生的声音。

“放心吧。”

佐贺美老师似乎在抽烟,声音有点含糊不清,可是他没有闻到烟味——好像呼吸也变得有点不太顺畅。

“我早就叮嘱过那个小鬼不要万事都太过劳心劳力,早晚会倒下的,没想到他竟然真的就在这个时候发烧了啊……”

“我和北斗君也吓了一大跳呢……课程途中突然就晕倒了,路上遇到了桃李,说是真绪君前两天都在处理学生会的事务,夏日祭之后积攒了一大堆文件,真绪君好像已经熬了两个通宵了。”

原来是发烧了啊……这样一来,连干渴都可以得到解释了。就是打乱了北斗他们的训练吗进度,还真是惭愧呢……要是我的能力能够再强一点的话,也不至于让大家担心了……

想着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困意倒是完全止不住,真绪感觉自己的眼珠还能转动,就是眼皮完全睁不开,最后只好放弃挣扎,缓缓地沉入梦乡,自然也听不到佐贺美接下来的评价。

“那个小鬼太认真了,因为什么都能做好,反而变得无法取舍,什么都想做好,什么都想找一个两全的方法,太温柔的人,往往也都是最容易受伤的人啊……”

 

再次有意识的时候,嘴里多了一股甜味。

眼皮已经不再沉重,真绪睁开眼,立马就看到了鬼鬼祟祟正想要离开的忍。

“忍……?”

高温让身体里含有的水分比平时消耗更快,意料之中地发音困难,但嗓子却意外的不是很痛。被真绪的一声叫住,忍在一瞬间做出了像是猫咪被踩到尾巴之时一样的反应,就连声音都变得哆嗦起来。

“真、真不愧是衣更大人啊!就连在下的隐身之术都能瞬间识破!”

噗。

真绪没忍住笑出了声,让忍感觉更为窘迫,只好讷讷转身,双手背在身后搅在了一起。

“衣、衣更大人现在感觉好一点了吗?”

“刚刚你是在干什么?”

真绪摸上脑门,将退热贴揭了下来,抬起手臂的瞬间他觉得肌肉有些酸痛,这才发现左臂上还用胶布固定着一团药用酒精棉,想来是昏睡的时候佐贺美老师帮忙打了一剂退烧针。

“就、就看到衣更大人的嘴唇太过干燥,所以给衣更大人喂了一点蜂蜜水……我没有干坏事的!”

怪不得嘴里会有一股甜味啊……

看到忍慌乱的样子,真绪突然有点想笑,这个学弟虽然经常会做一些让人出乎意料的事情,但却怕生到甚至会在看到不熟的人时装死倒地以避免交谈的程度,让人根本没办法对他放心。

“谢啦。突然生病真是麻烦你们了。”

“衣更大人这说的是什么话!在下才是!要多多感谢衣更大人对在下的照料呢!”

正当忍想多举例子的时候,门外传来了几个人的脚步声,吓得忍扔下了一句“等有机会在下再来看您!”就拉开窗户飞跃了出去,堪称杂耍的动作让真绪目瞪口呆,而这时也传来了开门的声音,他转向门口,正对上敬人看过来的目光。

“副会长,可以先不要说教吗?”

赶在敬人开口前将话说了出来,真绪双手合十摆出了拜托的动作。身躯娇小刚好可以藏在敬人身后、刚刚真绪完全没发现的桃李“噗”的一声笑了起来,连蹦带跳地来到了真绪的床前。

“感恩戴德吧衣更学长!可爱的桃李大人亲自来看你了哦!”

“十分感谢。”

真绪的道谢说得真心实意,虽然姬宫总是说着“庶民”、“奴隶”这种话,但其实人并不坏,不然向来严苛的副会长也不会放任他。敬人的表情已经和缓下来,将提来的探病礼品果篮放在了床头柜上,虽然还是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但嘴角已经隐隐有了笑意。

“哼,看你这副虚弱的样子。早就说了你不必将所有的事全都放在心上,要学会适当地放松,身为学生会的一员,你的能力可是必不可少的,现在学生会的许多工作却因为你的缘故而不得不拖延一天。英智也是,经常不注意自己的身体,导致很多事务都堆积下来让我完成,今天也没能过来,倒是记得打了通电话过来通知,得知你生病还让我帮忙慰问、虽然这是我分内的工作,但还是会觉得不注意自己身体健康的家伙都需要好好被说教,今天看在你还在养病期间的份上就先放过你,不过等你好了以后,我可是会对你说教上四个小时的。”

不,您现在说得就已经够多了啊!

真绪和桃李的想法难得达成了一致。

学生会还有诸多事务,再加上红月跟Fine都还有练习,两人没呆多久就相继离开了。真绪咬着敬人削好的苹果,真心觉得虽然敬人前辈爱说教了一点,但真的是十分温柔,再加上能力卓绝,真不愧是他一直敬佩的人。

“阿绪——”

只是刚听见声音,真绪就已经觉得有一股热浪扑面而来,凌乱的脚步声逐渐接近,在冲上他的床铺之前被北斗一只手拽住。明星还保持着准备扑到他身上来的姿势,北斗正在努力劝说他放弃这个危险举动,慢一步到来的游木真还在撑着门框喘息,看到平和的室内场景,推了推有些下滑的眼镜之后笑了起来。

“你感觉好点了吗?抱歉,因为门老师说课程不能半途而废,所以到现在才来看你。”终于将明星劝到了旁边的椅子上,北斗从口袋中掏出了一包金平糖,“糖果可以快速恢复体力,先来一颗吧?”

“也有帮衣更君带饭哦!”真边打开保温桶边说,“这是专门让食堂阿姨做的病号饭,衣更君可以放心食用!”

在保温桶被打开的一瞬间,用心熬煮过的米粥香味扑面而来,随着真将米粥倒入碗中的动作,真绪还在里面看到仔细打碎的肉蓉。

“麻烦你们了……”

“阿绪这说的什么话!”明星帮真绪在身后垫了一个枕头,“如果我生病了,阿绪不是也会这样照顾我吗!”

“抱歉。”

接过北斗递来的碗,真绪感觉在吞咽下食物的这一瞬间,心和胃都得到了无可比拟的温暖。

“你不用担心训练的事情,早上的课程都是基础训练,这段时间转校生并没有为我们安排工作,所以你就好好休息一下吧。管理好身体对于偶像来说可也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啊。”

“衣更殿下!听莲巳殿下说您生病了!”

在北斗絮絮叨叨地讲着注意事项的时候,曾经短暂共事过的神崎飒马提着刀冲了进来,和他一同前来的鬼龙红郎手里提着一大堆东西,据他说是2wink的两位后辈一起拜托他送来的。在DDD之后关系意外变好的Undead、Ra☆bits和流星队也来探望了一下发表关心,唯有Knights的各位还没有来过。

 

“温度已经降了不少了。”

开会回来的佐贺美在将堵在保健室里的一堆人赶走之后又帮真绪量了一次体温,看着已经徘徊在正常线的数值松了口气。

“就算是相信自己的能力,偶尔也要想想队友们啊,转校生可是都快要哭出来了。”

“十分抱歉……”

“现在说道歉的话可没什么用,”佐贺美将体温计收了起来,递给了真绪水杯和药片,“再吃一次药睡一觉,道歉的话等病好了之后再用行动跟大家说吧。”

“是!”

由于药性,真绪很快就进入了睡眠状态,虽然刚开始感觉有一些热,过了一阵就凉快了下来,像是被包裹在水中。他在睡梦中柔和了眉眼,感觉连呼吸都轻松了许多,在梦里,他好像闻到了熟悉的香气。

“真~绪。”

等真绪再次睁开眼时,窗外已经昏黄一片了,他转头看向刚刚那声软绵绵的呼唤的来源地,这才发现自己被揽在凛月的怀中。

“凛……月?”

真绪眨了眨眼,刚从睡梦之中醒来让他还有些茫然,凛月给了他一个吻,将他又抱紧了一点。

“病毒已经传染给我了,所以真~绪很快就会痊愈哦~”

“……谢啦,虽然我觉得这种方法非常不科学。”

“那作为谢礼,真~绪就给我你的血吧~”

“这点就请饶了我吧。”

之前已经摄取过食物,现在连充足的睡眠也已经完成,药剂在体内成功起效,真绪终于又体会到了那种身体轻松畅快的感觉,精神饱满到恨不得马上就去参加训练。

“你是什么时候来的啊?”

“嗯……大概是两三点?睡在花园好热啊,然后就被路过的转校生叫醒了,听说你生病了我就立即赶来了哟。呐呐~真~绪~帮我倒杯水吧?好渴哦。”

“真是的……我可是病号啊?”

“反正真~绪在醒来之后也会想给自己找点事干的吧,真~绪的什么我都知道哦~”

要不要说得这么笃定啊……虽然事实也是如此。

真绪叹了口气,却还是按照凛月所说为他倒了一杯水。佐贺美老师吃了一半的便当还摆放在桌子上,大概是中途又被叫走了。

真是辛苦啊。

真绪这样想着,完全没意识到其实他自己也过着这种三餐不定时的生活。

“给。”

照顾凛月已经成为了真绪生活的一部分,真绪早已经习惯了完成凛月的各种无理要求。但其实,最重要的还是真绪自己确实想这样做吧,凛月总是知道他想要做些什么,所以才会肆无忌惮地任性撒娇,真可恶啊,完全被牵着鼻子走,但是也非常庆幸,有这样一位青梅竹马存在。

“我不讨厌真~绪爱操心的这一点哦?不如说就是因为真~绪爱操心,所以我才能活得这样轻松吧。”

名字像是被软绵绵地含在口中一样,凛月喊他的时候,真绪总有一种自己是在被珍视着的感觉。

“但是啊,如果操心过头可就不好了哦?关于真~绪为什么会突然病倒这件事,我知道的一清二楚哦?真~绪可是我的,下半辈子真绪还要为我做很多很多事,要保证我能安然地睡过去,所以真~绪不可以再这样了哦?”

脸颊被冰凉的手给包裹住了,真绪呆呆地看着一反常态说了一大段话的凛月,对方的神色很认真,反正真绪完全听不出来开玩笑的成分。这种像是下辈子都被对方给预定了的话语,让他一时难以回应。

“今天来探望的那群家伙们也是这样想的吧?大家都非常担心你哦。”

果然,扯到了大家的话,真~绪的表情马上就变了。

因为真~绪就是这样温柔的人啊。

“呐呐~我想和真~绪一起吃晚饭,真~绪背我去~”

“……你这家伙。”

看着凛月的笑脸,在生病时一直郁结于心的某些问题都被真绪给扔在了脑后。

就像佐贺美老师说的一样,什么都想做到的话,反而会很容易失去,明明很早以前就知道自己是“杂而不精”的人了,却还是在钢丝上艰难地行走着。自己是被很多人依赖着的,但与此同时,自己也有很多人可以依赖,所谓的“朋友”,就是这样的存在。

“先说好,我现在一点力气都没有,不能像平时一样背你哦。”

“哎——那就只好搭在真~绪肩膀上走路啦。”

“真是,偶尔也自己走走啊。”

“有真~绪在的时候,这种小事就不用自己来啦。”

 

接下来,就用实际行动来表明自己已经可以回来了吧!

可要好好感谢一下那群朋友们啊。

 





评论 ( 4 )
热度 ( 144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