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青年毁灭世界
梦想是成为龙骑士征服世界
偶尔就和打鸡血一样开始狂产,有时候只看不产,一名智障司机
传勇传西莱,XS,伏八不拆不逆
All主角倾向,创创和小鸣都好可爱
最近在食戟四创坑底打滚,短时间内捞不起来的【。

© 树声羽鸟
Powered by LOFTER

【杰埼】一如既往

*就想写写没什么具体意义的日常短打,虽然打了个CP TAG,但实际上并没太多箭头感

 


 

 

今日一同以往,并没有什么异常。

虽然早上接到信息去解决了一个被追赶而逃到了Z市的鬼级怪人,但接下来的时间就如同往常一样,和平而有序。

尽管是鬼级怪人,不过因为在被追赶到Z市前就受了很重的伤,解决起来相当快速,善后完毕都还能赶回去为老师做午饭,杰诺斯对这样的安排相当满意。

边围着围裙煮炖菜边用内置系统整理着今日所搜集的信息的杰诺斯,突然想起了之前看到的特卖宣传单,他回过头,埼玉正侧躺在榻榻米上看电视。

“老师,晚上的特卖要一起去吗?”

“当然!我去抢白菜,而杰诺斯你要负责鸡蛋,绝对不能漏!”

一说到特卖就会精神起来的老师,今天也一如既往的耀眼。

 

抢到了所有特卖商品的埼玉心满意足,在回去的路上甚至还哼起了歌,没什么规律的欢快调子在杰诺斯听来也十分动听,替代心脏的动力源震动了一下,一股热气突然排出让走在一旁的埼玉吓了一跳。

“怎么了,杰诺斯?”

“因为老师哼得太好听了,稍微有点激动。”

“……不用这么夸张吧,我也只是随便哼哼而已。”

杰诺斯的认真表情不似作假,虽然奇怪于弟子的大惊小怪,但埼玉还是马上将这件事给抛在了脑后,只是在接下来的路程中安静了许多。等待了半天的杰诺斯奇怪地发问,对此埼玉只好耸了耸肩膀。

“老师……怎么不唱了呢?”

“就算你这么说……被你那么一打段,刚刚究竟是什么调子我也忘记了啊。”

“……十分抱歉。”

被称之为鬼之改造人的S级英雄十分轻易地低下了在很多人眼中相当高贵的头颅,双手都拎满菜的埼玉无法腾出手来拍拍他的肩膀,只好露出了无奈的笑容。

“这种事情就不需要抱歉啦,你也太认真了点,杰诺斯,这样可不行啊。”

“老师的意思是……事情要分轻重缓急,对不重要的事情就不需要太较真吗?”

“……对,是这样没错。”

听到弟子的认真反问,根本没想那么多的埼玉相当可疑地停顿了一下,然后飞快地点头承认,对此杰诺斯再次肃正了表情,停下了脚步与埼玉对视。

“可是在我看来,老师的所有事都应该是被排在第一位的。”

被弟子严肃以待,让埼玉也感到压力很大。想着就算现在劝说估计也没有什么用,赶紧回家吃火锅才是正事的埼玉便随意地点了点头。

“……你开心就好。”

 

晚饭后时间属于漫画跟电视。

刚开始还有些不习惯,但时日一长,对于杰诺斯喜欢对着自己写写画画的行为,埼玉早已经从刚开始的尴尬过渡到了现在的视其为无物,相当自在地翻看着正在追的漫画的最新单行本。

“浴缸已经放满热水了。”

“Thank you,杰诺斯。”

自从同居以来,埼玉的日常琐事中就满满都是杰诺斯留下的痕迹,被一个人照顾的感觉还不错,反正早习惯杰诺斯收拾家务的埼玉已经不太敢想假如哪天杰诺斯不告而别会发生什么。

“可千万不能坏掉啊,杰诺斯。”

洗完澡出来的埼玉有感而发,得到了杰诺斯的真心行礼。

“是,谢谢老师关心,我会努力变强的。”

自家弟子哪里都好,就是有时脑回路有点让人不太明白。不过这都不重要,埼玉拉上了被子关上了灯,在黑暗之中跟自己的弟子打招呼。

“那么晚安,杰诺斯。”

“老师晚安。”



评论 ( 7 )
热度 (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