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青年毁灭世界
梦想是成为龙骑士征服世界
偶尔就和打鸡血一样开始狂产,有时候只看不产,一名智障司机
传勇传西莱,XS,伏八不拆不逆
All主角倾向,创创和小鸣都好可爱
最近在食戟四创坑底打滚,短时间内捞不起来的【。

© 树声羽鸟
Powered by LOFTER

【包叶】你的战利品掉啦!

 

*明星综艺paro

*看起来不是很包叶但确实是包叶的包叶

*欺负少天

*祝 @非欢__ 生日快乐么么哒(づ ̄ 3 ̄)づ!脱非入欧!



 


 

“包子,今天你可不是跟我同一组啊……”

荣耀台最近新搞了一个真人秀节目,让各大演艺公司的推荐人选来参加,兴欣推荐的人员之中自然有叶修,但剩下的一个名额却让人犯了难。多重考察之后,考虑了外形、气场、平时表现等多个因素之后,陈果最终敲定了由年轻组之中看起来最有综艺感的包子来当第二人。

第一期的GM,除了兴欣的这两位之外,还有蓝雨的喻文州、黄少天,以及霸图的韩文清与张新杰。由于是新节目,除了游戏规则之外也没有另外编写剧本,为了能让游戏顺利进行,制作组就给大家降低了难度,第一次分组就是各大演艺公司旗下的艺人各自组队。

在同一个团队之间工作多年的组合,默契自不必多说,但第二次,向来以坑队友为己任的荣耀制作组自然不会让游戏继续简单下去,组队立马就打乱了,并且还是非常有爆点的组合,比如说叶修vs韩文清的“宿敌组”,比如说包荣兴vs黄少天的“废话组”,比如说喻文州vs张新杰的“背后阴风阵阵组”……

但游戏才刚开始不到半小时,从不走套路的包子就已经凭借着不知道是不是第六感的东西追踪到了叶修,并且锲而不舍地跟在了叶修的身后。

“跟着老大可是小弟的义务啊!”

包子拍了拍胸脯,一旦也没有察觉到叶修的无奈。

不清楚包子究竟是无意识地跟过来,还是有意识地过来当卧底,叶修在背后给韩文清打了个暗号。虽说是宿敌,但同样也搭戏多年的韩文清立马明白了叶修的意思,背着标了序号的工具箱就独自前往了下一个任务地点。

“你的搭档少天呢?”

“狮子座啊?还在3号点跟工作人员玩你做我猜呢。”包子一脸无所谓,似乎完全没有泄密的意识,他摆了摆手,“这些都无所谓啦!老大!你接下来的任务是什么!我来帮忙吧!”

——被你独自仍在任务点的黄少天可是会用文字泡砸死你的啊。

车已经被韩文清开走,叶修现在只能靠人力前往下一个任务点,失去了韩文清这个会导航的,叶修只能通过公园里的地图来判断方位,正当他准备叫上包子离开时,却发现包子突然又不见了,他刚开始觉得诧异不已,就又见包子出现在他的眼前,还骑着一辆摩托。

“……哪儿来的啊?”

“热心群众!”

包子比了个拇指,直接一伸手就懒腰把叶修抱了起来,放在了他身前的位置。

“老大!你说哪个任务点!我带你去!”

“8号,”叶修查看了一下韩文清发来的信息,“不过你让我先下去重新坐好——”

“出发咯!”

已侧坐姿势被冷风盖了一满脸的叶修只想大骂卧槽。

 

“你没甩掉?”

看了一眼一脸生无可恋的叶修身后的包子,韩文清挑了挑眉。8号任务点要求两人都完成任务,所以他只好等在这里,但他实在没想到包子竟然还跟在叶修后面。

“就当他叛变了呗,我们还多个打手。包子,手机拿来。”

已经认清事实,叶修自然是秉着不用白不用的心思,准备将包子物尽其用。对于叶修的话,包子自然不会拒绝,他将手机递给叶修,好奇地看着他家老大下一步的举动。

【狮子座!你任务完成的怎么样了啊?】

信息发送。看清叶修举动的韩文清简直对叶修的厚脸皮再次更新了看法,而这时,包子也已经被叶修给推上了前线。

“这一关是攀岩拿到上面的花?哎哟这个适合你!手长脚长的肯定快!”叶修边拍了拍包子的手臂,边对导演说,“导演!包子这已经算我们队的了,所以让他来完成挑战没问题吧!反正只要两个人过了就OK吧!”

你说怎样就怎样咯。

对于第一集要求在节目开始前上交了身上所有的钱之后、就敢在后续环节中卖签名跟合照找粉丝骗吃骗喝骗地铁票;要求了要照顾跟随摄影不要出镜头、就敢甩掉摄影用自己的手机录像做备份的叶神,导演早就起了“只要你不闹幺蛾子一切都好说”的心思,这种踩漏洞的行为他自然也只能比了个OK。

受到叶修的指使,包子自然是精力百倍,挽起了袖子就准备上阵,刚踏上第一个踏脚就被工作人员拖了下来绑防护装备。正在这时,黄少天的回信也过来了,是个长达21秒的语音泡。

【你这家伙在哪里啊!!!!说好的我们组队怎么转眼你就不见了!!!我告诉你你这样抛弃队友的行为是非常不道德的你知道吗!!你给我快点回来快点快点快点!!3号任务点的任务我已经完成了正往4号点赶呢!!在xx路xx号!你快点过来!!】

“哈哈哈哈少天果然急眼了,还一个人在往任务点赶呢!啧啧,才刚去4号任务点,简直心疼。”

叶修直接开了免提模式,刚一按下按钮,一长串急吼吼的话语就从听筒中蹦了出来,让叶修笑得前仰后合。韩文清看了他一眼,即使表情再冷硬,跟随摄影也只能在他的眼中看到鄙视二字。

包子的任务是摘下攀岩墙上最顶部的那朵花,但他直接将所有的花都给摘了下来,还没等工作人员去确认任务花朵,他就直接捧着一堆假花屁颠屁颠地来到了叶修面前。

“老大!这些全都是我给你摘哒!你最喜欢哪朵?”

“都喜欢都喜欢,”叶修正在给黄少天回信,也没仔细看,刚说完话就发现包子正在一朵一朵往自己身上插花,“包子你干什么呢?”

“既然老大都喜欢,那就都送给老大!”

感觉自己走错片场、开始满脸杀气的韩文清已经被摄影自助规避。

 

“哎我说老韩,少天那么可怜,我们去帮帮他呗?”

9号任务点的任务也轻松完成,在前往最终任务的路上,叶修把制作组分给他们的吉普车上的车载音响打开,里面正在放喻文州跟黄少天的组合的新歌。

“文州跟新杰虽然在第五关卡了一下,但也在奋起直追,现在已经到了第7个任务点了,只有少天还在6号挣扎,包子迷路也不能迷路太久啊!”

“老大!我没迷路!”

感觉自己英明神武的形象被诋毁的包子在后座抱怨。之前借来的摩托已经让工作人员还给了那位热心群众,现在已经被彻底认证为宿敌组成员的包子自然是坐在他们的车上,跟摄影一起挤在后座。

“你会有那么好心?”韩文清瞥了叶修一眼。

“前辈都有照顾后辈的义务嘛。”

叶修说得意味深长。尽管知道叶修口中此“照顾”肯定非彼“照顾”,但真人秀就是要有爆点才比较好看,向来敬业的韩文清当即就打了方向盘,向6号任务点前进,而叶修也在同时再次用包子的手机给黄少天发了信息。

【放心吧狮子座!这次我肯定不会走错了!你快点告诉我你在哪等着本大爷出现吧!】

好的,成功地骗到了新的任务点信息呢。

 

“哟呵,这家伙还真没锁车啊。”

“你这在现实中就是违法你知道吗?”

“哎呀别这么较真嘛老韩,这是在游戏嘛——”对韩文清的黑脸熟视无睹,在尝试过后发现黄少天真的没锁车门的叶修,直接将黄少天后备箱的任务工具一个个地都从任务箱中给翻了出来,塞进了自己的任务箱中。

对叶修的无耻程度日夜更新的韩文清已经无话可说,只能眼不见为净,自愿承担了放风职责,警惕随时可能会完成任务出来的黄少天,而包子自然是跟叶修沆瀣一气,甚至将黄少天给自己准备的存粮也给拿了过来,真真只给他剩下了一辆空车。

“也不能白拿他的,得给少天留一个差不多价格的东西。”

韩文清刚想着叶修什么时候竟然也会良心发现一下,就看着叶修从口袋里掏出了从第一集后就开始随身备着的签名照,在背面写上“你的队友跟任务物品已经是我的战利品啦!作为交换就送你一张本人的限量签名照吧!超珍贵典藏版你绝对不亏!”,最后还学着苏沐橙画了一个颜文字,放在了仪表盘上,让韩文清看得眼角抽搐指想申请重新组队。

“我也想要老大的限量典藏版签名照啊!”

包子直呼不公平,叶修直接拍了一下他的脑门,说了一句“有有有这个我印了大几百张备着呢”,就看到韩文清做了个黄少天马上出来的手势,直接拉着包子就跑。

“老大我们这是私奔吗!”

“你们这最多土匪抢亲!”

“哈哈哈哈老韩你吃醋直说!不然我们去把新杰跟文州的装备也给搞过来呗!”

三人组开始急速赶往终点,而黄少天仍旧守着规则、在孤独地做着任务,还做着包子即将来支援他的美梦,对他即将面对的凄惨状况还一无所知。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 ( 9 )
热度 ( 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