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青年毁灭世界
梦想是成为龙骑士征服世界
偶尔就和打鸡血一样开始狂产,有时候只看不产,一名智障司机
传勇传西莱,XS,伏八不拆不逆
All主角倾向,创创和小鸣都好可爱
最近在食戟四创坑底打滚,短时间内捞不起来的【。

© 树声羽鸟
Powered by LOFTER

【佐鸣】你看看你

 

*和96总裁玩盲狙的全国卷1,共享单车,移动支付,中华美食

 

 

 

鸣人看着面前的界面,陷入了困境。

“啊啊啊我支〇宝竟然没钱啦——”

“没钱就让开。”

一只手将鸣人推到了一边,另一只手机取代了鸣人刚刚站的位置,只见对方熟练操作,不出三秒就搞完了扫码解锁。

“你怎么这么熟练啊!明明是我先来的!”

“你不是在那里说支〇宝没钱了吗,付得起押金吗?”

说话间,佐助已经跨上了车。他趴在车把手上,还扒了两下车把上的车铃刺激炸毛的鸣人,被挤开的鸣人立马伸手抵住自行车车头,避免佐助偷跑。

“我!我还可以用蚂〇花啊!”

“你最好看看你的账单再决定还要不要用蚂〇花。”

佐助冲着鸣人手机的方向抬了抬下巴,无言以对的鸣人瞬间如鲠在喉。

 

被学校选为交换生,和佐助一起来中国交流学习,大概是鸣人今年来遇到的最大的好事。

才来了中国一段时间,他就混得如鱼得水,不仅顺利和班里的同学打成了一片,还学到了不少新东西,共享单车就是其中一个。

交流院校为了表示自己的热情好客,为交换生们准备的都是两人一间的研究生宿舍,待遇好的另一方面就是距离校区远。鸣人本打算去买一辆自行车,等交流学习结束后再卖掉,同学却告诉他不用那么麻烦,带着他去看了他本还以为是大家统一买的、所以样式颜色才格外统一的共享单车。

同学不仅手把手教鸣人学会了如何扫码骑车,还顺手给鸣人安利了支〇宝,告诉他如何付款才更简洁方便。

自此鸣人发现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他弄丢了自己的青蛙钱包。

然后他就在快捷支付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吃海底捞先〇团排号、去景点先看看大〇点评、买小龙虾先团个券,连买杯奶茶吃个路边小吃都能用微〇支付或者刷支〇宝。

“一直以来都以为中国只有美食最吸引人,没想到还有这么多便利的地方,移动支付可真是方便啊。”

吸了一口冰淇淋红茶的鸣人如是感慨,完全没有意识到已经很久没有用现金消费的自己这个月究竟花了多少钱。等他某天突然想起看看自己的账户余额,顿时感到晴天霹雳。

“完全都没有我花过钱的实感啊!”

“可事实上你确实花了,”佐助扫了一眼摆满了一书桌的鸣人的藏品,又扫了一眼门口还没来得及去扔掉的奶茶杯外卖盒,顿了一下又接着说道,“还花了不少。”

本来以为鸣人会就此改掉动不动就用支〇宝的行为,没想到,他却在移动支付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不仅开通了蚂〇花,还在同学的安利下开通了京〇校园〇条。

佐助:……我合理怀疑这个同学是专门来带坏鸣人的。

然后佐助就甩给了鸣人一沓子兼职招聘广告,终于让鸣人过上了可以每天喝喝奶茶、氪氪手游、月初还得起蚂〇花还不用给妈妈打电话江湖救急的稳定生活。

鸣人:啊,我已经是一条咸鱼了……

 

“哼,反正我马上就要发工资了,我一点都不怕!”

好在鸣人的运气足够好,就算被佐助抢走了他最先找到的OOO,又有一辆小黄车刚好停在了他身边,还是蚂〇信用到达一定积分后就不用交押金的永〇行。快速扫码上车,鸣人得意地朝佐助哼了两声,一直没走的佐助还趴在车头上,一手托腮看着鸣人。

“你兼职时间要到了吧,还不走?”

“啊啊啊啊都怪你!迟到可是要扣工资的!”

说罢鸣人就风风火火地蹬车走了,没想到佐助却慢悠悠地跟在了他的身后。

“你跟着我干嘛!”

“我决定今天的作业就在你兼职的咖啡厅里写了。”

“我去我在那里上班你在一边享受啊?”

“毕竟每个月都要还账单的人又不是我,哎,我看哪天你还不起怎么办。”

“呸呸呸!”

有些心虚的鸣人立马要求佐助将刚刚的晦气话给吐掉。他这个月除了自己的开销之外,还给水门玖辛奈小樱他们买了不少纪念品,准备等交流学期结束后一起带回国,现在被佐助这么一说,他也突然意识到好像自己这个月又没有计算着消费……

“哎……”

一看鸣人的表情,佐助就知道是个什么情况,等鸣人兼职完毕,两个人一起回宿舍之后,佐助找鸣人要来了手机。

“干嘛啊你?”

对于佐助的要求,大多情况下都是顺从的鸣人爬上了佐助的床,看着佐助在那里捣鼓。只见佐助点开他的支〇宝后,先是去看了一眼他的账户余额与蚂〇花,果不其然看到了反差明显的两组数字,佐助又叹了口气,然后在鸣人心虚又不解的目光中,操纵两人的手机开通了一项服务。

“亲密付?”

接过佐助甩过来的手机,鸣人一脸疑惑地看着额度还挺高的亲密付,佐助弹了一下他的脑袋,让还没洗澡的鸣人赶紧从他的床上滚下去。

“避免你真因为还不完款而做的保险措施,敢乱用就杀了你。”

“嘿嘿,我就知道你最喜欢我了!真不愧是我的挚友啊,佐助!”

“哦,杀了你。”

刚还露出温柔笑容的佐助瞬间面无表情。




评论 ( 25 )
热度 ( 1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