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青年毁灭世界
梦想是成为龙骑士征服世界
偶尔就和打鸡血一样开始狂产,有时候只看不产,一名智障司机
传勇传西莱,XS,伏八不拆不逆
All主角倾向,创创和小鸣都好可爱
最近在食戟四创坑底打滚,短时间内捞不起来的【。

© 树声羽鸟
Powered by LOFTER

【龙族+全职】招生计划

*假如路明非去打电竞了,系列:《蝴蝶效应》《今日直播》《全明星》

*去了Z大没去卡塞尔的if线,私设rio多,本篇发生在《全明星》之前

 

 

“再没有什么比一段纯洁又热烈的爱情更能让一个男孩陷入疯狂的了。”

坐在“第一届招揽S级新生方法研讨大会”横幅之下的芬格尔如是说。

全场沉默。

只有对此深有感触的校长与学生会长立即给出了赞同的掌声。

“你说的很对,”恺撒点点头,满脸认同,“爱情就是这么奇妙的东西,能让人生,能让人死。”

“但我从没想过,有一天我们竟然还需要这样去招揽学生。”仍旧身在国外,尚不能及时归来只能出现在电脑屏幕上的昂热颇有感慨,他叹了口气,晃了晃手中的高脚杯,对芬格尔致意,“那么这项任务就交给你了。”

“如果任务成功可以算作我的学分吗?”

已经留级到开辟出新等级的老油条芬格尔搓了搓手,期待地看向昂热。昂热咳了一声,说完“看你表现”就关闭了通讯,芬格尔立马将视线移向副校长。这个守夜人讨论区的最高管理员朝他比了个拇指,芬格尔立马了然与他相视一笑,开始振臂高呼。

“崽子们!到了解除你们被封印的力量的时候了!”

 

 

仍旧是新闻部活动室。

头顶上红底白字的横幅还没拆,狮心会会长抬头看了一眼,不明白为什么明明已经有了任务负责人,他却还是不能走。

“虽然你没有恋爱、也没有追人的经验,但是你有被追的经验啊!”

边说芬格尔边进行着手里的操作,同样作为技术顾问被留下来的恺撒好奇地看过来,问芬格尔为什么刚刚还在兴致冲冲地召集部员们做工作,现在却开始玩起了网游——还建的是个女号。

“这可是我们总结出来的最有效的手段!”

芬格尔按了个开关,屏幕上瞬间投影出属于路明非的基本资料。

“唉,没想到我们这个S级这么不得了,要是我能够年薪六七位数,那我也不远走他乡来上学啊!”

“荣耀联赛三连冠跟枪神吗……”

恺撒敬重强者。虽然路明非不是物理意义上的强大,但能够在他擅长的领域取得这样的成就,在恺撒看来也是另类的强者了。

“不错,要是他能来卡塞尔,我希望他可以加入学生会。”恺撒饶有兴致地说道,“所以你们是打算通过网游来接近路明非?”

“这是最快捷也最有可能成功的方法!唉,可能这就是我们部中国妞太少的坏处了吧,不然就可以来一个千里送了!”

楚子航:“……”

还是不要插话了吧。

 

海外代练账号卡一来一回太费时间,新闻部里的几个网游大手索性自己上场,这几天都加班加点轮流练级,等级别到了就双双加入嘉王朝,开始了潜水生活。

“好了,我们的几个账号都潜伏进了嘉世粉丝群,得知每当野图BOSS刷新的时候我们的S级就会跟着他们的队长一起上线帮忙抢BOSS。他偶尔也会带着青训营的打副本,所以我们只要等着就行了!”

说出这话的时候芬格尔颇有种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的豪情,给他配的背景音却是恺撒血线再次危险的提示音。

“这个游戏还挺有趣的,不过要是VR的就好了,这样我绝对不会躲不过刚刚这一击。”

已经是今天的第八次被杀、临近掉级边缘的恺撒仍旧没有自己菜的自觉,等着自己血线回满再去挑战那个越级精英怪。

被强硬拉着组队的楚子航生无可恋。他以前从未玩过这种键盘网游,虽说技能说明施放CD什么的都能记下来,但技能的连贯性就别指望了,只能做到不在地图里面迷路不会做错任务。

他拿着剑平A了两下,恺撒的魔道学者——他说这个职业让他想起了自家的小魔女所以倍感亲切——又开始骑着扫帚在他的头顶飞来飞去。楚子航觉得他这会儿可能完全是抱着娱乐心态,就是想看看每个技能是什么样的特效,根本不看准头就随便往下丢,炸得他眼前五光十色。

“他上线啦!”

芬格尔一声吼,楚子航就手一抖,技能直接甩在了旁边的树上,然后就被狂化BOSS的范围技能给震得滚到了地上,还被受损倒地的树给砸了。

楚子航:……

芬格尔也没想到自己运气就这么好,刚加进来没多久就碰上了正主。

现在账号卡已经不仅仅算是个人财物了——毕竟打比赛的账号卡,身上的哪一件装备都价值不菲,网游那么乱,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赔了夫人又折兵,被乱拳打死的老师傅根本无处伸冤——所以上线的并不是“不动明王”,而是路明非固马之一的机械师菩提。

大概是由于不动明王这个ID的缘故,公会给路明非准备的小号还有他粉丝们的账号卡名大多都是佛教用语,什么金轮大日三业五乘,要不是都带着嘉王朝的公会名,轮回的险些要以为这些都是他们的会众了。

菩提一上线,嘉王朝的成员们就开始闻风而动。芬格尔瞟了一眼内部群,发现消息早就刷到了99+,清一色的问好简讯,并且还在不停往下增加。对比前几天他们加进来时寥寥无几的迎新问好,让芬格尔开始感慨这个世界是多么的冷酷无情。

“要帮忙吗?”恺撒凑过来窥屏。

“别吧,”芬格尔摆摆手,开始调试自己的变声器,“你这个技术进不了这个队的。”

恺撒……恺撒挺郁闷地接着去玩自己的魔道学者了。

 

路明非觉得很奇怪。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这个新来的守护天使好像老在围着他打转。

不过技能倒是都没落空,路明非就没再多想,继续在频道语音里面指挥。

“BOSS马上要来一波爆发了,注意走位。”

“好的呢明王哥哥!”

频道语音里传来的明明是很可爱的软萌声音,路明非却突然觉得一阵恶寒。

他又瞥了一眼那个ID叫“比你可爱多”的守护天使,走位风骚技能落点也都很准,看得出来应该是个技术熟练的老玩家,怪不得在嘉王朝主公会都快爆满的现在她还能被加塞进来。

“哟,路哥带妹呢?”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路明非麦还开着呢,过来窥屏的叶秋玩笑话一出队伍里都听得见,他连忙跟队伍里的几个姑娘道了声歉,“装备部缺材料呢,我训练做完了顺便帮忙刷刷。”

“又缺材料了?我怎么不知道啊?”

叶秋坐下来开了电脑,从卡盒里随便抽了一张插进读卡机等待开机。好在是目前已经是副本收尾阶段只需要无脑输出,路明非分神跟他说话也不用担心,就开启了叨叨叨模式。

“你在青训带小崽子嘛,那么多人都缠着要你指导,反正都是些常见材料多刷几次就出来了,我就跟他们说这事不用再跟你说了。说起来你是不是发现了什么好苗子啊?感觉你最近老在往青训那边跑。”

“是有几个,”苏沐橙在他们俩桌肚子里塞了一大堆吃的,叶秋在自己这儿翻了翻没见着特别想吃的,就去路明非那儿摸了一包薯片出来开封,欣慰说道,“荣耀真是做起来啦,有越来越多的家长愿意把小孩放过来培训了。”

“好事好事。嗯你拆的什么味儿的啊闻着我好像没吃过?”

“抹茶,那估计是沐橙新买的吧?你张嘴我喂你几片。”

突然想唱“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的芬格尔又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装备:肤白貌美大长腿,商城最贵新时装。

咋回事?这不应该是直男斩装备吗?

在公会里很是享受了几天“女神”待遇的芬格尔开始迷茫了。

 

--------

招揽S级特别行动部

狗腿一号:[《你微笑时很美》.txt][《你是队长你牛批[电竞]》.txt]……

狗腿一号:这都是我找的今年比较流行的网游文!老大你参考参考!

我是狗仔之王:[我觉得补星.jpg]

我是狗仔之王: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不知道该不该说……

我是狗仔之王:[欲言又止止言又欲.jpg]

零号:那就别说了:)[就你有嘴成天叭叭叭的.jpg]

--------

 

第二天还有课,路明非清完了几个需求副本的CD就准备下线遁了。

那个比你可爱多不知道怎么回事,在后来的几个副本里老在花式夸他,一会儿“哇明王哥哥你这个走位好厉害!”、一会儿“哇明王哥哥这个攻击你是怎么做到的你能不能教教我?”,一惊一乍搞得路明非尴尬不已,但人家姑娘是夸你又不是骂你,路明非只好嗯嗯啊啊地应着然后抓快刷本的速度,争取早点解散队伍。

不过没想到临睡前老唐发来的信息又跟这个比你可爱多有关系。

唐是真的糖:老路啊,那个比你可爱多……

不动明王:咋?

不动明王:唉下午我真的是尴尬癌都要犯了……那妹子全程尬夸啊[露出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唐是真的糖:照我这么多年的江湖经验来看,这货是不是妹子还说不准呢[微笑中透露着疲惫.jpg]

唐是真的糖:我过来跟你说的重点不是这个。这个人正在群里各种打听你的消息呢,要是真妹子还好,问你喜好估计是想追你,我就是怕这是个跟我原先一样的人妖来钓你这种纯情小男生的啊……

唐是真的糖:不过这个人技术是真不错,这几天在公会里人气很高的,我也不好不分青红皂白就给人扣个奸细的帽子。唉我看能不能骗张照片来鉴定一下,哥哥只能帮你到这里了[老父亲拍肩.gif]

不动明王:先不说我会不会上当哦,为啥她就不能普通的是我的粉丝呢……

唐是真的糖:[欲言又止.jpg]

唐是真的糖:不是我说,你的女粉是个什么表现你自己心里没点13数吗?你粉丝啥时候能变成这种撒娇女人最好命模式我就啥时候再坐到你女粉中间去[手黄再.gif]

不动明王:……人艰不拆

 

具体老唐怎么操作的路明非没再管,明天早上一二节就是必修专业课不能迟到,他闭上眼就睡了。然而在他熟睡时分,大洋彼岸的几人却聚在屏幕前抓耳挠腮。

“唉我们未来小学弟的粉丝群质量是真的高。”芬格尔浏览着小群里爆出的各种闪照啧啧称奇。

他不知道这是老唐在搞钓鱼执法,找了明王后援会的一波死忠粉过来鉴定,看这个比你可爱多皮下究竟是个啥。

“你们说我放个什么照片比较好?”

芬格尔选中了自己电脑里的一个文件夹,标题是“卡塞尔十大美女清晰无码照”,点开全是一水的美女日常照,根本不知道他——或者说新闻部——是什么时候抓拍的。

他先选中了诺诺,不过被来探班的诺诺神色复杂地给拒绝了。

“他见过我。”

“那不是更好吗?现实见过网络再会,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可他坚定地认为我是留学中介。”

“咳!”

芬格尔猛捶了自己肚子两下让自己不要笑出声,起码在恺撒在他跟前的时候不要笑出声,但这实在有点艰难,他的喉间还是泄出了不少曲里拐弯的诡异气音。

“吭,那零也不行,虽然也是个大美女但谈恋爱的话会觉得自己是在犯罪。”

说着他的凳子就被零给踢了一脚,但芬格尔完全不在乎,鼠标在几百张照片里滑来滑去,最终选定了苏茜点击发送。

“就决定是你了!”

苏茜:……我现在拒绝是不是也来不及了?

 

然而直到卡塞尔的新生季快要结束,芬格尔制定的美人计也没能成功。

芬格尔双手交叠支着下巴一脸深沉:“这不可能啊……我特么都要成为嘉世公会分会副会长了,怎么我们的S级还是不为所动啊!”

“老大你看看我新发给你的两篇!我觉得问题可能出现在这里!”

芬格尔点开《18岁中单想打职业》跟《[全息网游]杂牌术士》看了两眼,突然猛拍大腿,看向了大佬中唯一一个因为问题没解决、还耿直地周周来报到的楚子航。

被注视的楚子航满脸问号:“看我干嘛?”

“大佬你也是从仕兰中学出来的是吧?”

楚子航点点头。他从没畏惧过什么,但这时看到芬格尔谄媚的笑容,不知为何他突然觉得后背一凉。

“咳,”芬格尔不好意思地搓了搓手,“为了可怜的我的学分成绩,要不大佬你就委屈一下,善用你跟我们S级的师兄弟情谊,去用美男计来个千里送呗。”

楚子航:???

 

 

 

 

——————

*狗腿发的几篇文是真的有,前面两本是BG后面两本脆皮鸭,倾情推荐【拇指】



评论 ( 27 )
热度 ( 108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