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青年毁灭世界
梦想是成为龙骑士征服世界
偶尔就和打鸡血一样开始狂产,有时候只看不产,一名智障司机
传勇传西莱,XS,伏八不拆不逆
All主角倾向,创创和小鸣都好可爱
最近在食戟四创坑底打滚,短时间内捞不起来的【。

© 树声羽鸟
Powered by LOFTER

糖果恋爱·情人节

有生之年!我竟然!录了!虽然音质渣渣的但是我把这首歌录了!QWQ

 来吧试听戳我: 《糖果恋爱》

 @清明時雨 有没有感动到!【no

板神:


#大声说出我爱你#

看见这个TAG一向薄脸皮的神父Sehel先生不出意外地红了脸颊,接下来的话也因为害羞而说的奇快。

“咳,不管怎么说这个TAG还是很符合节日气氛的那么就这么留着吧。”

“亲爱的Sehel,你说话那么快不害怕呛着吗?”

“给我闭嘴!”

“嗯~情人节么……”Leo先生摸了摸自己的下巴笑的一脸意味深长,“亲爱的神父先生,明年后年还有未来的很多年都和在下一起过吧~”


“祝幸福!!!”

“你们两个快结婚啦!!”

空域登记员Felix先生和海报作者Luscinia小姐飞快地戴上了墨镜。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