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青年毁灭世界
梦想是成为龙骑士征服世界
偶尔就和打鸡血一样开始狂产,有时候只看不产,一名智障司机
传勇传西莱,XS,伏八不拆不逆
All主角倾向,创创和小鸣都好可爱
最近在食戟四创坑底打滚,短时间内捞不起来的【。

© 树声羽鸟
Powered by LOFTER

【佐鸣】霸道总裁与他的小娇妻

 

*霸道总裁系列,恰啦助x小恶魔鸣子,傻苏气质OOC冲天

*就是想试试那些撩妹金句,我有病,别理我【。




 

 

“这件好看吗?”

试衣间的门被打开,从里面走出来的人让佐助的眼前一亮:火红色的长裙包裹着曼妙的身材,胸口处的交叉绑带让精致的锁骨和迷人的沟壑都更加凸显,收到小腿后才张开的裙摆像是人鱼的鱼尾,让佐助看得险些忘记了呼吸。

大概是因为裙摆的缘故,鸣子走路的速度要比以往更慢一点,缓缓而来的摇曳身姿看得佐助心神荡漾。等鸣子终于走到他面前展示性地转了个圈,他才发现这条裙子竟然还露背,深V形的镂空让大半个脊背都暴露了出来,腰眼处小小的凹陷让佐助有点手痒,但戳上去的后果肯定是被鸣子痛击,最终他只好选择把手搭在了鸣子的肩膀上,蹭了蹭她的脸颊之后严肃地说道。

“亲爱的,有件事情我想要和你谈谈。”

“谈什么?”

“恋爱。”

在一旁等候的服务员忍俊不禁,另有几个羞红了脸,鸣子拧了一把佐助的手背,后者的笑容立马扭曲了起来,不露声色地抽回自己的手偷偷揉了揉。

“油嘴滑舌。”

“面对你,我的甜言蜜语永远都说不完。”

虽然被百般嫌弃,佐助还是极有兴致地绕着鸣子打转,夸赞的话不要钱一样一箩筐一箩筐地往外倒,又多拿了几套衣服在她身前比划,鸣子扯了扯那张在她看来已经厚到突破富士山的脸皮,在那张漂亮脸蛋上留下了一个火红色的口红印。

粉红色的暧昧光波以两人对视的眼为中心向外扩散,看着傻笑的佐助,在一旁做了很久背景板服务员忍住了翻白眼的冲动,强撑着笑容夸赞了一番,举了举怀中已经堆成小山的衣服示意了一下。

“宇智波先生和您夫人的感情还真是好呢,那么这些衣服?”

“全包起来,从这里到这里。”

佐助大手一挥,从展列架最左端指到最右端,直接被鸣子揪住了耳鬓最长的一缕头发。

“你傻的吗,没试就买?”

“我老婆穿什么都好看,亲爱的么么哒。”

一手指点在了佐助要凑过来的嘴唇上慢慢推开,在佐助露出不满的情绪之前,鸣子又搂住了佐助的脖子将他拉下来,在他的额头上印了一吻。

“么么哒。”

导购们通通捂住了眼睛觉得牙根犯酸。

 

穿上了高跟鞋的鸣子几乎快和佐助等高,但佐助丝毫不介意,还以鸣子穿着高跟鞋走路容易累为由充当了完美的搬运工,提着一大堆纸袋跑前跑后就差摇尾巴。两人轻易地成为了众人的视线焦点,然而他们完全没有在意别人的余韵,偶尔对视都能虐死一大批狗。

走到中心公园时鸣子说休息一下,坐在了喷泉前的长椅上,在佐助坐到她身边之前就指着前面的甜点车说要吃那家的可丽饼,一向对甜点苦手的佐助看着那排队的长龙立马犯了难。

“前面就有家法国餐厅,到那里吃甜点不好吗?”

“我喜欢看你为我排队的样子。”

鸣子双手托腮,仰望着在听到鸣子的要求后就已经身体先于意识行动、站起来了的佐助,含着笑意的蓝色双眼中闪着光,像是藏有珍珠的海洋。明明已经是三十来岁的已婚妇女,这样的举动由她做出来却还是带着一种少女的娇羞,可爱的举止让感觉自己被强烈需要的佐助立马被一枝红箭穿心而过,积极地响应了鸣子难得的撒娇。

“为了宝贝你的话,让我做什么我都愿意。”

——然后一脸幸福地转身飘离了原地。

在佐助融入了以女孩子为主的队伍中之后,果然引起了一阵骚乱,看着佐助被一众年轻女孩子围着却游刃有余的样子,鸣子还没产生什么想法,她的身边就坐下了一名陌生男性主动安慰她:

“男朋友那么帅,经常招惹桃花,肯定很令你烦恼吧?”

他看了看堆放在鸣子身边的购物袋,安抚性的微笑稍微僵硬了一下,然后顺势摆出了皱着眉头的担忧模式,将他和鸣子之间的距离又缩短了一点。

“虽然他给你买了那么多东西,但是有些东西是用钱买不来的,比如感情。小姐,他那么帅,还有那么多追求者,肯定不会从一而终的,女人的保质期很短,与其在注定会出轨的对象身上下功夫,不如在自己最美丽的时候找一个可靠的男人嫁了。”

“你是在说你吗?”

“那当然,我收入稳定有车有房,而且还……?”

男人说了一段话后突然觉得有哪里不对,他缓慢地回头,颈椎甚至发出了生锈齿轮一般的咔咔声,在看到正拿着可丽饼满脸笑容地看着他的佐助后,吓得额头上冒了一层冷汗。

“而且还什么?”

佐助将手搭在了男人的肩膀上暗暗使力,让男人疼得唔咽出声,想翘别人墙角还在背后说对方坏话却被本人捉住的尴尬,让男人在佐助松手的一刹那就跑出了老远,鸣子看着那个跑远的背影叹了口气,脸上写满了“可惜”。

“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啦?我还想再听听那家伙要说什么呢。”

“反正不是什么好话。”

将可丽饼递给鸣子,浑身寒气四溢的佐助用纸巾将刚刚男人坐过的位置仔仔细细地擦了一遍,这才坐了下来。

“可是我觉得他关于你经常招惹桃花还有有些东西是用钱买不到的说的很对啊。”

“……宝贝,先不说你的桃花数量让我经常多么得醋意大发,关于有些东西是用钱买不到的这一点,那肯定是因为他的钱还不够多。”

咬了一口可丽饼,鸣子笑看佐助在那里激情澎湃地讲演,明明只是在庸俗地夸耀着自己有多有钱又多么会挣钱,在那张脸的影响下,挥着手嘲讽刚刚那人打扮土气还没钱没礼貌的佐助竟然给人了一种指点江山的感觉。暗含得意的样子让鸣子咬了一口冰淇淋后就亲了上去,被热度融化的草莓味在舌尖扩散,佐助突然觉得甜食也不是那么让人难以接受。

“你想要什么我都会买给你,就算想要这个世界,我也会尽我所能。”

“那我想要个小白脸呢?”

“这个就算了吧。”

听着满脸笑意的鸣子,佐助叹了口气,帮她擦了擦唇边的奶油。

“毕竟我觉得还是没人能比我更帅的,宝贝。还有,不要再把你的结婚戒指藏起来了如何?我说想给我的老婆买可丽饼那群小姑娘们就把位置让给我了,这个已婚的标志完全不会妨碍你的日常生活,而是会锦上添花。”

“……我只是怕洗手的时候不小心碰掉了而已,你不用这么紧张。”

“那宝贝,请再收下这个礼物!”

松了口气的佐助终于有了闲心继续向鸣子邀宠,他摊开的掌心里是一只新口红,是鸣子最常用的色号。他眨了眨眼,嘟着嘴冲鸣子卖萌。

“要每天还我一点哦。”

一通电话打断了两人的谈情说爱,看清来电人后佐助立马接了电话,鼬平静无波的声音从话筒中传来,话的内容却让两人都无法再保持平静。

“面麻说你们再不回来的话他就去把游泳池给炸了,还有二十分钟倒计时,祝你们好运。”

“……儿子太聪明也不是太好呢……像我。”

“那到下周末继续约会吧?”

“啊宝贝,你让我的心融化。”

今天的空气,也是甜蜜的草莓味。








评论 ( 31 )
热度 ( 445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