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青年毁灭世界
梦想是成为龙骑士征服世界
偶尔就和打鸡血一样开始狂产,有时候只看不产,一名智障司机
传勇传西莱,XS,伏八不拆不逆
All主角倾向,创创和小鸣都好可爱
最近在食戟四创坑底打滚,短时间内捞不起来的【。

© 树声羽鸟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龙族】商业营销

 

*假如路明非去打电竞了……

*系列前篇:《蝴蝶效应》《今日直播》《全明星》《招生计划》《从早到晚》《神雕侠侣》《确认对象是不是性冷淡的正确方式》 

*假的叶路番外,仍旧叫叶秋,从情人节拖到今天。以及,上次写这个系列好像是十个月前……在这里就送给大家一首《鸽子》叭:)



@嘉世-不动明王V:今日与@嘉世-一叶之秋V 一起直播通关情人节任务,晚六点不见不散。直播地址:网络连接

 

-@明王的秋裤:首杀!崽!麻麻爱你!

-@双神纪:先吃一口双神CP糖!但我还是想说,今天现充们都出去耍了,这个点还在打游戏的肯定都是单身狗[doge]

-@叶路推广站V:这是你我相遇的第四个年头,也是情缘的第四个年头!四年情缘,一如既往![叶路过往情人节组队剪辑链接]

-@叶路逮虾户 回复 @叶路推广站V:合集好评!但是套用韩大大名言小心猫猫拳攻击哦[喵!发出大漠孤烟的声音.jpg]

 

 

@荣耀-嘉世战队V:嘉世两大男神陪你过情人节,愿宝贝们今夜不再孤单[玫瑰][玫瑰]顺转发抽取20名幸运粉丝送全战队亲笔签名恋爱祝福卡!虽然还没有对象,但你可以有梦想[doge]//@嘉世-不动明王V:今日与@嘉世-一叶之秋V 一起直播通关情人节任务,晚六点不见不散。直播地址:网络连接

 

-@荣耀不败:惹,神特么梦想,运营出来挨打!

-@秋秋今天露脸了吗:没有。以及,你确定是他们陪我们过节而不是他们俩过节我们在一边吃狗粮?[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配拥有姓名.jpg]

-@人类本质酸菜鱼 回复 @秋秋今天露脸了吗:酸了,哭了,累了[摇晃的红酒卑.jpg]

 

 

 

发出那条微博后路明非就立马关闭了微博的信息提示功能,免得被一连串的提示音搞到神经衰弱。

荣耀发展到现在,各大战队也从草台班子进化成了拥有各种成熟机制的组织,电竞选手——特别是明星选手——们的日常也从单纯打游戏,变成了还要配合战队进行或多或少的宣传活动。

没办法,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不管是升级设备还是承办比赛都需要粉色票票的支持。再加上电竞选手又不是什么流量明星,平时要做的也就是多发微博、每月固定直播时长、偶尔替赞助商爸爸打个广告,本来平时就挺喜欢在网上哔哔的路明非对此接受的十分良好。

不过叶秋就有点困难了。

网瘾少年的网瘾只体现在游戏上,对其他的网络娱乐都不太感冒。他甚至连手机都很少用,电话基本上都是靠路明非或者苏沐橙转接。

要不是路明非、后来又加上苏沐橙经常连带他,他的账号怕不是要长出三丈高的草。

好在叶秋就算不够主动,也还算配合,不然早早就拜倒在资本爸爸脚下的陶轩可能就要跟他真人PK了。

 

“又要直播啊……”刚结束完一波FFF团击杀活动的叶秋瘫倒在椅子上叹了口气。

荣耀的情人节活动越来越变态,今年可能是策划遭遇了情伤,活动小怪直接变成了突然出现在大陆上的举着火把的邪教份子,被网友戏称为FFF团成员。这也就算了,活动内容还变成:单人击杀前三次有2倍的首饰掉落概率加成;双人组队遇怪,小怪攻击力直接上升10%,还免疫10%的物理伤害跟法术伤害;多人组队,会直接触发小怪的狂化技能“群P是不道德的!”,群体伤害一次,并且五秒内小怪攻击力提升5%且必定暴击,还会给玩家加治疗量降低80%的debuff,一不小心被蹭两下角色就要挂,奶妈根本拉不起来。

本想跟去年一样组队溜怪然后统一击杀蹭经验的叶秋只好放弃了这个想法,跟全战队的单身狗们一起肝活动肝到头秃。

“你又没有固定时长要求,叹什么气。”

路明非玩小号的兴致没叶秋那么高,这次活动他几乎有一半时间都在围观各种组队打怪的花样作死视频集锦。

虽说他也有一叠各式各样的账号卡吧,但大多是为了熟悉其他职业技能才练起来的。不像叶秋大多数时间其实是为了钓鱼执法,联盟内部绝大多数成员都表示深受其害,要求与暴露后的叶秋本人真人P♂K。然鹅每次赛后叶秋都溜得飞快,至今仍旧在被打的边缘来回试探、从未翻车。

“我一想到那些、那些CP粉,我就……”

就算在赛场上被集火,叶秋都没有如此焦虑过。

原本大家从没有这样想过,只是战队内他跟路明非两个人的账号价值最高,所以曝光率也最高。再加上第三赛季后路明非升任副队长,两个人算是彻底捆绑在了一起,经常会连带出现。

这些都非常正常,只是在某些人眼里,这些就全部成为了他们两人感情升温的证明。

某种程度上来说确实是感情升温没错,但此感情非彼感情……

陶轩对此倒是乐见其成,毕竟这样周边更加好卖了。

本来路明非跟叶秋也感觉没啥,麦麦麸嘛,各大战队都搞过,各种正副队CP啊跨战队拉郎配啊满天飞,楚云秀还在选手群里分享过某粉色论坛截图,内容过激到路明非都要担心群主会被举报。

但是人嘛,总是只有当情况降临到自己头上才会开始有真情实感的反应,等路明非发现已经有粉丝开始明目张胆地在他的评论区里开车后,一切都已经晚了。

陶轩:手办滞销了你俩麦个麸叭

路明非&叶秋:OJBK

CP粉:啊啊啊啊我搞到真的了!在一起在一起!

路明非&叶秋:不了不了

叶秋总觉得自己以后会因为路明非的缘故而找不到女朋友。

虽然路明非觉得就算没有他叶秋也找不到女朋友。

详情可见敲击路明非的各种私聊框。

妈耶横空出世异军突起热度最高的双花竟然都要被拆了。

路明非想起来楚云秀给叶秋的评价:真是个弯仔码头。

但是怎么办,资本才是爸爸,为了夏天的空调冬天的暖气、为了光纤入户和高清屏幕、为了营养餐跟春秋游,叶秋含泪出卖自己的灵魂,被迫跟路明非捆绑出现在各种访谈中。

只有不露脸是他最后的倔强。

陶轩:你这是什么破毛病?

叶秋:毕竟我是离家出走,露脸被发现我就要被抓回家继承亿万家产了!老陶难道你忍心失去一位我这么钟灵毓秀的选手吗!

陶轩:……我信了你的邪。

但最终陶轩还是退让了一步。

过犹不及,反正初级目标已经达到,叶秋能同意战队拿他做做文章其实陶轩就已经很满意了。

——来自被几个问题儿童不间断地刺激好几年快要秃头的陶轩的亲口回答。

要是没有路明非,可能陶轩不会这么想。一叶之秋有这么大的价值,为什么叶秋不同意让这些价值得到它应有的展示呢?别的选手都愿意露脸替战队宣传,怎么你叶秋就跟土拨鼠一样,只愿意呆在屏幕面前?

但路明非来了。

一只小蝴蝶扇动了它的翅膀,整个世界焕然一新。

路明非成了新的路明非,叶修成了新的叶秋,陶轩也成了新的陶轩。

但今天的重点不在这个。

为了不被戏份被抢的路鸣泽乱枪打死,现在将镜头转向已经打开了直播的路明非与叶秋。

“好的,观众朋友们,欢迎各位进入单身狗直播间,我是你们的团长明王。”

屏幕上立马就飘过一大片“只要弯一弯,立马就脱单2333”。

“我是你们的秋秋,现在我们要去找村头老王。”

认清现实的叶秋已经如真正的不动明王一般心如止水,缩在凳子里懒洋洋地操控着角色跟在路明非的小号后面乱跑。

情人节活动自然不可能全都是报社,除了打火炬手之外,还有专属情侣的特殊任务。具体内容官网未公布,目前只给出了触发条件,但奖励已经曝光,是可以增幅角色各项属性的戒指——当然,只有情侣组队的情况下才有用,不过因为造型好看,很多女玩家都趋之若鹜。

“策划可能真的失恋了叭,连情侣任务都透露着绿绿的气息。”

路明非吐槽。

目前荣耀的结婚系统还是只对一男一女开放,去年是叶秋玩女号,今年就变成了路明非,完美公平。

顶着“甜甜可爱多”名字的萝莉体型角色因为腿短,跑起来时一蹦一跳的。她还穿着过年新出的时装,红色毛绒边的唐装,看起来喜庆的不行。

村头老王只是玩家对守城卫兵的戏称,毕竟他们叫——王城守卫。早年这些守城卫兵可谓是偶尔没忍住就在城里打起来了的玩家们的克星,后来等玩家普遍满级、甚至改版级别提升,平均等级50级的王城卫兵就成了无聊的人联系引怪脱怪的移动木桩。

“让我看看是哪个老王被我幸运地选中——”

“惹,我滴秋,王杰希在群里艾特你。”

【破案了!似拟!微草老王!】

“好的,那我们就选这个队长老王叭。”

【说王不带叭,文明你我他。】

【YJGJ,这个队长老王叭究竟有几层意思?】

【你究竟有几个隔壁老王!】

“好的,飞速跳过废话之后,我们知道了,现在我们要去城外的山上打怪。”

【跳过得也太多了吧2333】

【说起来这个怪怎么跟西游记里面那个那么像】

【讲道理我国妖怪不都这个尿性,抢老婆抢童男童女】

“我觉得这个没什么难度,”叶秋拆了根棒棒糖塞进嘴里,含含糊糊地说着,“为了给观众老爷们增加观赏性,不如我们来个一波流吧。”

“……大哥,我们只有两个角色唉?一波流?”

“来波小的来波小的,躁一把!”

还没等路明非答应,叶秋手下操纵的那个盗贼就已经飞快地蹿了出去开始引怪了。

毕竟是需要面向全(bu)部(fen)玩(shou)家(can)的设定,尽管有着一定的级别限制,这些小怪比起平时副本里的那些BOSS,在路明非跟叶秋眼里仍旧像是木桩一样容易击打。枪炮师本就有着优秀的群攻能力,小怪们又在叶秋那个敏捷几乎快要加满的盗贼的引导下聚成了极其显眼的一堆,路明非一度只需要无脑输出,就能够快速地清理一大波怪。

【秋秋教你如何自主增加副本难度】

【惹,这无脑输出看起来真的好爽哦……】

【我也好想要一个这样厉害的男朋友让我体会一下疯狂输♂出的快感嘤】

【前面自重,要举报了!】

灭了二三十只小怪之后终于出现了一个精英怪,但打死这个也没费多少时间,叶秋拾起了精英怪掉落的任务钥匙,带着路明非按照任务提示继续往山的深处走。

【大王派我来巡山哎——】

【前面的你为什么能发语音?】

“我觉得这个设置真的挺弱智的,怪物老巢竟然有一条大路直通?一点也不符合人物设定啊!”

“什么人物设定?藏在深山老林里面的恶龙设定?讲道理一个跟哥布林差不多品种的怪要掳美女当压寨夫人就已经够OOC的了好吗?他难道就不知道不同品种之间是会有生殖隔离的吗?”

路明非讲着白烂话,屏幕上飘过去一连串的【神特么生殖隔离】。

比起日常训练,这种活动可以说是相当没有技术含量的了。在这条路上还有很多同样为了完成情侣任务而在奔跑的玩家,因为人数众多偶尔还会发生穿模惨剧,但这些前置剧情虽说有目标限定,但直到进入迷宫阶段人流才会被分开传送进各自的副本,路明非只好心疼地看着自己的“甜甜可爱多”被各种无情践踏。

“希望荣耀官方还是尽快解决穿模问题,每次看到别人的腰腿从我女儿的脑袋里穿过去我都觉得好疼啊!”

“确实,萝莉体型的站在成男成女面前,就像是地里的萝卜……”

“靴靴,就算是萝卜,我滴甜甜小可爱也一定是地里最水灵的那一株。”

【是是是你最可爱2333】

【又有谁能相信冷酷明王的某一小号竟然是甜软萝莉呢】

【震惊!枪神另一面暴露!竟诱导无数人走上犯罪道路!】

【前面的,明天就来今日头条上班!】

【惹,我建议还是去局子里接受教育叭[狗头]】

赶路过程毫无新意,路明非恨不得都要用脚操作然后打开手游肝一把了——直到一抹剑光直直地杵到了他的面前。

野外没有PK保护,即使是这种任务中也没有,尽管路明非已经在察觉剑光到来的一瞬间尽快做出躲避了,他的角色还是难免被蹭到了一丝血皮。

也因此,他从系统公告那里知道了这次发起袭击的是谁。

“叶叶听雨声?蓝雨跟我们的矛盾难道已经激化到在野外看到也要突然干架的地步了吗?”路明非扫了一眼那个ID的前缀公会名,表情一言难尽。

“可能是看你可爱叭。”

【????】

【惹,叶叶突然又讲什么骚话】

【夸老婆的话,能叫骚话吗?】

【叫发自肺腑的真情实感!】

不过路明非跟叶秋都没功夫看这会儿的弹幕,他们这会儿正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剑客骚扰得烦不胜烦。

“虽然他一句话没说。”叶秋表情沉痛地看了一眼路明非,后者也一脸脑阔痛的表情。

“黄少天,你干嘛突然砍我?”

路明非的这段话刚发出去,就像是打开了什么开关一样,让对面小剑客的文字泡突然像雨后春笋一般疯狂冒头,其中夹杂着大量的“叶秋”、“负心”字眼,仿若现场捉奸的原配正室。

“太长不看。”被逼问的“渣男”叶秋冷酷无情,攻势不停将刚刚就已经被他跟路明非两个人联手给打到残血的剑客给送去了复活点。

“是兄弟就来砍我,我是黄少天,我为自己带盐。”叶秋棒读。

【真是听者伤心】

【闻者落泪】

【哈哈哈哈或喜闻乐见】

然后路明非的手机就开始疯狂震动,来电显示上黄少天几个大字刺目显眼。

叶秋眼疾手快帮他挂断拉黑,然后带着路明非飞速进入副本,保证黄少天的小号追不上来,才终于松了口气。

“我滴秋,你真的没干什么对不起黄少天的事?”

看着叶秋一系列熟练操作路明非神色复杂,但叶秋态度坦然,并且理直气壮地反问:

“不就是最近他老弹我让我跟他一起做情人节任务,我说早就跟你组队了他还弹我,然后我嫌烦就又拉黑他了么,难道你没有?”

同样经常性屏蔽黄少天的路明非心虚不说话。

毕竟一闲下来就老被弹窗真的很影响游戏体验。

“这么一说我想起来,”叶秋突然站起身,对训练室里的其他人说,“要不想被烦死,黄少天来了电话都别接啊!”

“早拉黑了。”

“并不想成为黄少天跟你的传声筒。”

“我就没他电话号码。” 

训练室里七嘴八舌地讨论起来,无不想起了曾经被黄少天夺命连环call的恐惧。

“秋啊,哥求求你,赶紧买个手机好吗?”魔道学者代表了所有的战队成员起身握住了叶秋的双手,泪眼朦胧,“我真的不想在大半夜接到他的电话然后屁颠屁颠去找你了。”

路明非没有说话。

路明非看着叶秋。

路明非直播间里所有的观众都通过摄像头看到了他那副看渣男的表情。

【贵圈真乱】

【害怕,我秋是不是骗了黄少zfb密码才被这么穷追猛打】

【难道不能是】

【烈女怕缠郎】

【的追爱手段?】

【怕了怕了】

 

总之紧急联系了喻文州之后终于排除掉了黄少天这个不稳定因素,直播又开始安稳地继续进行。

路明非在走迷宫上有一种谜一般的buff——百分百找对正确路线。他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反正只要是迷宫地图他向来是最快脱出的,直觉精准到没朋友,可能他就是一群白羊之中最与众不同的黑羊吧。

接下来的事情就很简单了,打败BOSS迎娶、不是、解救老王的老婆,得到奖励三生石。

老王老婆:“感谢甜甜可爱多、暗藏杀鸡两位勇士的帮助,这块三生石是曾经大祭司留给我的新婚纪念,现在就赠与二位,祝你们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叶秋:“策划文案什么时候才能不这么土洋结合呢?”

路明非:“什么时候我们去美服玩玩,说不定不一样?”

叶秋:“……看不懂靴靴。”

路明非:“不怕!我英语四级过了!”

【厉害厉害】

【看我们路路那得意的小眼神】

【希望六级的时候路路也能这么得意】

【前排恶意,但我们路路是谁!我们路路可以的!】

【冲鸭!路小葵加油!】

【神踏马路小葵,服了服了,我可以!】

老王老婆:“但这并不是最后的考验——”

路明非:“噫,怎么还有后续?”

老王老婆:“——我也是后来才知道,这三生石是打开宝藏的钥匙,而要想得到三生石的承认,你们需要回答几个问题,达到了标准,就能够得到爱神的祝福。”

然后两人的电脑界面就出现了一张展开的羊皮卷,上书几个大字——情侣相性一百问。

叶秋双手离开了键盘:“这叫几个问题?策划怕不是疯辽!”

【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

【已经有打完的出攻略了,据说回答完之后好多直接死情缘了】

【惨】

【真的惨】

“喜欢粉色还喜欢蓝色?”

“都不喜欢。”

“好的粉色,喜欢苹果还是草莓?”

“尊贵的车厘子。”

“好的草莓,第一次约会是什么时候?”

“我们约会过?”

“上次偷偷溜去看复联三算吧?”

“行叭那我写上次我们俩半夜翻墙去打电动。”

过来查看直播情况的陶轩捂心口:你们两个小兔崽子!

“叶啊,对于‘你老婆想要买口红但是她想要的那一款没有了现在需要你找出替代色号请将以下五种红色按深浅排列’这道题你怎么看?”

“……你杀了我吧!”

路明非跟叶秋共同吸气:“沐橙!救命哇——”

 

总之一百道题在各种艰难险阻下还是顺利答完了,电脑屏幕中的两个角色终于戴上了那对得来不易且戴且珍惜的戒指。

“好的,我宣布——”

屏幕外的路明非举起了手里被苏沐橙套上了粉色小裙子的不动明王手办,旁边是叶秋勉为其难入镜的一只手,手里拿着穿着同款不同色裙子的一叶之秋。

两个手办同时鞠躬,叶秋快要虚脱的声音响起:“——此次直播圆满结束!”

 

【送二位新人进入洞房!】

【舔舔叶叶的手!】

【新郎新娘入洞房!】

【我同意这门婚事!】

【新的一年路路跟叶叶也要好好的!】

【晚安哒】

 

直播间关闭了。

评论 ( 25 )
热度 ( 869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