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青年毁灭世界
梦想是成为龙骑士征服世界
偶尔就和打鸡血一样开始狂产,有时候只看不产,一名智障司机
传勇传西莱,XS,伏八不拆不逆
All主角倾向,创创和小鸣都好可爱
最近在食戟四创坑底打滚,短时间内捞不起来的【。

© 树声羽鸟
Powered by LOFTER

瞎比比

 

其实当时曝出老叶是yy演得时候我也满抗拒的,但真去看了一下,感觉其实电视剧拍得还行。

我打定主意看电视剧主要是看到我票圈有人吐槽这部剧简直电竞苏妲己,凹叶粉闻风而动,因为好奇就去看了,然后就,真香……

改编电影电视剧或多或少都会有OOC的情况,毕竟是改编,大电影咋样我没看暂不评价,电视剧,其实把它当成同人素材来看的话,真的蛮好玩的。反正我是觉得编剧真的挺懂的,刨去人设突变安文逸,番位陡增老板娘,戴上滤镜简单吃吃CP就真的很快乐。

比如黄叶的压七十块马路,逃学躲狗;

比如喻叶的“叶、秋、老师——”[艹老鱼那个语气真的太社了

比如韩叶的选手通道狭路相逢[说到这里老韩第一次出场穿的那个衣服真的好酒保啊……

这里面蓝叶也特别好嗑啊,人设根本就像是被绿茶女神当备胎发现不对还试图为女神洗白的TG,反正整个蓝雨对老叶来说,可能就是,攻略选我我超甜,又骗感情又骗钱【x

虽然我不吃其他CP,但里面各种正副队糖确实也蛮多的,还有高英杰跟小乔这对少年组,编剧真实广撒网遍捞鱼。

还有后面关于“爷爷”跟老叶家庭的部分。

其实我觉得这个改编还行嗷,毕竟只有四十集,要一个合理理由,真的蛮不错了。

说实话爷爷的戏份真的让我心里痛,特别是特写游戏手柄那里,呜呜呜电视剧小叶也是超可爱的了。还有爷爷对着回来的叶秋喊“小光”,叶秋一脸茫然,然后爷爷就意识过来“看来我的小光是真的走出去了”欣慰一笑,这不就是佐证了很多文里即使秋总跟修修长得一样但全家还是更宠修修的设定吗2333

也可以看出来编剧起码还是研究了原作的,老叶几个比较有名的小号,无敌最俊朗,忧郁小猫猫,神说要有光,虽然不是账号卡形式出现的,但在剧里都有被cue到。小叶比划“一只忧郁的小猫猫”时,真的煞到我了(捂胸口

有人觉得这里面的老叶在前面网吧生活戏份里生活九级残障过于OOC,但我还蛮喜欢那个面试过程、还有后面怂萌怂萌的老叶唉……可能就是萌点不一样叭,我觉得我对这种早年霸道总裁灰姑娘里女主角人设一样的老叶还是蛮吃的,有丶丶可爱

因为本身只有四十集,还有选角本身咖位要求戏份问题,部分人设杂糅我能理解,老板娘戏份增加我能理解,还有本身为了迎合市场搞得一些骚操作我也……[不我不能

有些情节确实蛮智硬的,比如全明星的时候老板娘摊子被掀,老板娘各种中途掉链子,老板娘交错报名表……

对此我只想说,可能这就是坐上了女主的位置,就要承受女一番的重量叭:D

老一套了,总要有个掉链子背锅推进剧情的,只能说,老板娘,请加油ヾ(◍°∇°◍)ノ゙

但说真的柔果橘里橘气的CP感比任何BGCP都重多了,不过全明星后老板娘跟唐柔讨论如何把大神留下来那里我真的笑疯了,粉丝本人

现在电视剧也放完了,还有一丶丶惆怅,不过我们都知道,他们在另一个世界会继续活得很好很好。

 

在这里就引用一句电视剧op《来自尘埃的光》里面的一句歌词作结叭:我来自传说又续写传说,一朝汹涌不枉十年执着。


 

Ps.电视剧音乐真的不错,OP歌词太rio了,希望大噶都去听听看

Pps.邱非小魔王的人设我真的豹笑,真真师徒俩了,游戏打不好就要双双回去继承家业系列

Ppps.最不重要的一点,准备复健啦,大噶最近最想看什么鸭,在评论里说说我写写:D


评论 ( 6 )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