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青年毁灭世界
梦想是成为龙骑士征服世界
偶尔就和打鸡血一样开始狂产,有时候只看不产,一名智障司机
传勇传西莱,XS,伏八不拆不逆
All主角倾向,创创和小鸣都好可爱
最近在食戟四创坑底打滚,短时间内捞不起来的【。

© 树声羽鸟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龙族】副本时间

*假如路明非去打电竞了……

*系列前篇:《蝴蝶效应》《今日直播》《全明星》《招生计划》《从早到晚》《神雕侠侣》《确认对象是不是性冷淡的正确方式》 、《商业营销》,这么一看真不少了……

*你们不是想我,只是想我的电竞路哥

*好多好多好多私设,平行世界中的平行世界,名字仍旧用叶秋,欢迎捉虫_(:з」∠)_





 

绝大部分的网游都默认这么一句话,游戏,从满级后开始。

昨天临睡前终于做完连续任务的最后一环,得到的奖励经验刚好够他升到满级,今天回家忙完各种鸡毛蒜皮、终于能窝进自己小窝的路明非第一时间就打开了自己的电脑。

荣耀是最近新上架的大型网游,背景宏大、职业齐全、玩法自由,甫一开测就吸引来了大批玩家。头一周荣耀注册玩家就破了六位数直奔七位数,后续劲头更是只升不降,虽说国民度还没几个老牌网游来的高,但已经在很多资深玩家中有了好口碑。

与很多端游不同的是,荣耀是账号卡制,除了下载游戏端外还需配备一个外接读卡器。资深魔兽玩家路明非是被老唐硬拉来的,没赶上第一批,手里的账号卡已经是公测后的第二批了,花纹与提前预约的玩家有些不同,而据说内测玩家手中的账号卡更是与现今市面上流通的所有账号卡花纹都不一样。

“光是账号卡就能骗不少外观党了啊。”摸了摸自己的账号卡,路明非还是没忍住吐了个槽。

其实他也有些心动,但目前第一个账号卡他都才刚刚满级,根本没精力也没时间去练小号。

他打开语音插件,刚进公会频道就听见老唐在拉人组团进副本。昨晚睡前他还没来得及查看自己新获得的满级奖励,就没应和,但他毕竟已经被老唐这个权限狗给换了黄马,在上线的那一瞬间就已经被盯上。

“爸爸来啦!你终于满级啦!快来打本让我抱下大腿啊!”

尽管老唐的账号卡是个萝莉萌妹,天天开着变声器在网游里坑蒙拐骗,他本人却是个骚话不断的糙汉。好在这个公会里的玩家都是他亲友,对他本人究竟是个什么模样知道的一清二楚,不然他早就得上年度818。

“昨晚刚满级,还没调属性点,你们先去吧。”

“不急不急!我们等你!”

频道里一连串的+1看得路明非眼花缭乱,他只好“嗯嗯”应了两声,连忙切换到了游戏页面。

虽说路明非是这群人里玩得最晚的,但却是技术最好的那个,尽管年龄小,可在带着几个拖油瓶打出快要刷新纪录的副本成绩后,也还是被几个不要脸的成年人给抱紧了大腿拱上了公会镇会之宝的宝座。

满级奖励是他转职后的职业武器,每个神枪手都能有,没什么特别属性,但也比他之前的那把好得多,耐久提升,也总算能跟身上的衣服配件组个套装、治好强迫症了。

由于是第一次接触,路明非的各个任务还是好好做了的,剧情背景跟技能讲解没背下来也都了解得八九不离十,如今对于这个游戏该怎么玩,他也算有了自己的理解。他将各技能升满,按照自己的需求调整了角色属性点,这才按照老唐给的坐标去了副本门口。

不管看多少次,路明非都觉得自己的账号卡建模真帅,不枉费他当时花了将近一小时捏脸,就是这么一张脸,让他有点不好意思跟其他人一样对着自己的账号卡喊儿子女儿……

“小路你来啦,这个副本你有需求没?我们优先供你。”

菜鸡强只能保证不翻车,大腿强才是真的强。老唐领的这个小团是对自己的菜都有着深刻认知的亲友团,刷本只是为了清CD肝肝材料,根本不求刷新记录,所以从组团到供需都显得很随意,能让大腿变得更粗壮更好带自己才是根本目的。

“这个副本我记得好像是能爆神枪手的职业武器吧?要是手够红能给路哥开个橙装就好了。”

“想太多……我们这一个二个的几乎全是非酋,做这个梦还不如攒一笔材料去找技术帝给路哥做个银装呢。”

“说到这,荣耀还真是我玩的第一个能自己做武器的游戏哦。以前的网游,差不多都是有个什么烹饪之类的生活技能就够了,这个自由度是真的高。”

“听说那几个排名前几的大神玩家不就是在研究银武吗?秋木苏跟一叶之秋那几个,天天血雨腥风,啧啧啧高手圈我真是不懂。”

“主要是作风问题吧哈哈,那俩人不是因为老抢BOSS才经常被追杀的吗?唉,也就是咱们小路太佛了,就咱小路这技术,上PK场多PK几场,也得在那个什么野生高手榜上有一席之地吧?像那个大漠孤烟不就是因为PK场连胜才突然有名的嘛。”

有路明非带队的时候,队内氛围就轻松不少,听指挥该拉仇恨的拉仇恨该输出的输出就行,这会儿大家一起闲聊,把刷副本搞得跟去春游一样。

而春游队长路明非,听着他们的彩虹屁,差点把技能放歪。

满级凑齐全套装备之后,攻击力确实比之前提升了一大截,更别提神枪手本身就是输出型职业,加上路明非极快的手速跟精准的射击,在几个腿部挂件看来就跟一枪一个小朋友一样。

“嗨呀我录个屏嗷,嘻嘻要是被那群老王八蛋们知道我竟然认识这种大神,可不得羡慕死我。”

“老吹路哥算什么本事,人家已经承担了不该他这个年纪承担的负重惹,你还是赶紧把自己的技术磨练磨练别老浪费我技能吧!”

牧师说着就又给刚刚讲要录视频的骑士奶了一口,挽救了他岌岌可危的血线。

“马上不是说要有天梯赛了吗,老路你去不去打啊?”

老唐操控着他的小短腿账号卡一蹦一跳地跟在路明非身后,活像个跟宠,他怂恿着路明非赶紧报名,经常在PK场被路明非血虐的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别人被这个大佬摁在地上摩擦的场面了。

“不知道什么安排,我马上要期末考了。”

团队频道里瞬间传来一片“噫”声。

“我常常因为路大佬始终霸占着团队输出第一的伟岸身姿,而忘记他仅仅只是个初中生。”真实年龄奔三的魔道学者含泪总结抢答。

 

奔三且有家庭的魔道学者很快就因为家务事被叫走了。众人副本次数还有,组团却少了个人,公会里除了他们这一波大多是些来蹭公会礼包的萌新,还没满级,不想就此下线的老唐只好在世界上喊人。

“哟,组团打本呐?术士要不要啊?”

“可以可以,刚好缺个法系输出呢。”看到对方已经满级,还穿着毕业套,老唐眼疾手快就将这个突然送上门的术士给拉进了队伍,“走走走赶紧再开一把,这把还是老路你指挥哈。”

握着队长权限的老唐却行使着咸鱼之责,新来的术士扫了这个奇怪的队伍一眼,却没问什么,说了句“那我听指挥哈”,就乖乖地跟在队伍后面一起进了副本。

说着一切随缘,但老唐还是想爆点东西出来的。前一把众人选的简单难度,熟悉了一下地形,觉得能打这回就选的困难难度,但这回队伍里又有个陌生人,几个人都开始紧张了起来。

“喂喂喂喂?”

被紧绷氛围搞得十分之不习惯的路明非喊了两声麦,老唐捧场地“吱”了一声。

“哈喽?有人在就说点话啊?不就是刷个副本要不要这么严阵以待啊?”

“指挥声音满嫩的,不会是小学生大佬吧?”

正当老唐准备搭话之际,团队频道里突然插进了一个陌生的男音,也是没想到新来的兄弟这么干脆地开了麦,先是吓了一跳的路明非很快就调整了过来,当即就在心里给自己配上了黑线背景。

“听哥们儿声音岁数也不大啊,”还好意思说我声音嫩,“介绍介绍自己,说不定咱俩一个小学的呢?”

前期小怪没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地方,这俩人聊起了天,牧师跟骑士也就放松了下来。

“唉,这年头,年轻人操作一个比一个好,我们这些老家伙只能在屏幕前抠脚。”

“别介啊!牧师哥哥快给我奶一口!我需要你广阔的胸怀!”

前面术士稳扎稳打,跟他们平时看到的术士别无二致,但到达BOSS点,术士的走位开始风骚起来,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个术士的仇恨拉的比骑士还稳,被BOSS追着打。牧师连忙给他刷血,看着术士跟遛狗一样遛着BOSS,没忍住笑了出来。

“路啊,这个术士有点意思,伤害都赶上你了啊。”

老唐抽空瞟了一眼输出列表,看着两人相差无几的伤害值,啧啧称奇。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像我这样的高手在民间叭。”

这个术士操作确实不错,顺便吹了自己一把的路明非感觉这次的BOSS战打得前所未有的舒服,甚至萌生了打完之后找这个术士要个好友位的想法。

但刚等路明非产生了那个想法,就见那个术士的走位出现了一个极大失误,拐了个大弯直接撞到了墙上,就这样人物的双腿都还在跑动。

“哈喽?术士哥哥你怎么双手离开了键盘?”

BOSS马上就要红血,这会儿要是出现什么失误,狂化BOSS一个大招下来可能就是团灭,路明非连忙凑近了屏幕开始提升手速,指挥骑士赶紧把仇恨拉稳,恨不得再贡献出一双脚来帮术士操控角色。

“别闹我研究术士呢。”三个菜鸡没再说话担心漏过路明非的指挥,频道里一时之间只有术士那边传来隐隐约约的谈话声,“索……尔那老流氓上次抢了我……我要好好研究一下,找个针对方法下次……!”

那边窸窸窣窣的,路明非也没听清术士口里刚刚说的那个有点耳熟的ID是索萨科还是什么的,只是确认了他人还在电脑前,又在频道里喊了两声“术士哥哥”。

“来啦来啦!抱歉啊家里的弟弟在闹着要糖吃我哄了一下!”

有了操纵者的术士走位终于又正常了起来,就是麦那边时不时夹杂着另一个人的声音,诸如“叶不……你说谁弟弟呢!”以及“唉你傻啊这个时候不是应该先放……”之类的哔哔声。

“家里的弟弟有些烦人哈。”

术士又道了一声歉,然后懒洋洋地低声骂了他旁边的人一句。时不时传来的动静老让路明非好奇术士那边究竟在干什么,但BOSS已经残血,路明非还是放下了自己旺盛的好奇心。

“唉,别人的神枪手像是敌方请的枪手,咱们这边的神枪手才是真正的神·枪手哇!”

随着术士的感慨,路明非落下最后一枪,BOSS应声倒下,过场动画之后原地就只剩下了一个宝箱。

“谁去摸?我今天刚一百抽没出SSR到高非了。”

老唐蹭蹭蹭退后几步让出了C位,以免自己的非气影响到宝箱内容,从没开出过好东西的牧师跟骑士也连忙后退,只剩下路明非跟术士面面相觑。

“术士哥哥手红不红啊?我亚洲人,五五开。”

“谁还不是个黄皮肤黑眼睛的东亚小飞龙了?您请您请。”

仗着本来站位就远点,术士一溜烟蹿到了老唐的身后,短腿萝莉后边蹲着高高大大一壮汉,怎么看怎么猥琐。

“行叭,开不出材料别赖我啊。”

这是赶鸭子上架啊——

腹诽着的路明非小心翼翼摸向箱子。

首次通关奖励最为丰厚,刚刚简单模式的箱子他们开出了一件紫装,按理说困难模式的奖励会比简单模式的更好,但路明非对开出橙装也不抱太大的希望。

然后就见打开的箱子里爆出了金光。

“出货了出货了!”看到光效的牧师兴奋地滋儿哇乱叫,“快看看出的是个啥!”

也许今天是我的幸运日。

看着物品栏里橙光闪闪的枪的路明非如是想到。

“欧气冲天啊神枪手弟弟。”

“说不定是沾了您的欧气呢术士哥哥。”

由于职业限制,最好的奖励橙武毫无疑问给了路明非,同样出了大力的术士则是选了个材料,然后又跟着他们刷了一把。做完老婆吩咐的事情后重新上线的魔道学者想进队伍,被想要一个快乐副本时间的路明非给无情拒绝了,只能眼巴巴地看着骑士的录屏过瘾。

副本次数用完,也差不多到了路明非该洗漱睡觉的时间,他正准备找术士要个好友位,就听见姨妈敲完门正喊他,只好打了个招呼匆匆离开,回来之后,就发现术士下了线。

他叹了口气,发了个好友申请过去,希望术士上线后能看到,然后又跟老唐几个打了声招呼才下线。

荣耀真的蛮好玩的。路明非合上电脑伸了个懒腰,想。有点想跟这个术士PK一下,要是天梯赛对手都是这种水平,那真的蛮有意思的。

 

然而他再没见过这个术士。

 

 

 


 

“唉,想当年,路哥你还对我一口一个‘术士哥哥’呢。”叶秋遥想当年沧桑地吐了一口烟圈。

“叶秋哥哥,营业时间到了。”

准备直播的路明非扭头冲他露出只有陶轩要求CP营业时才会露出的商业假笑,看得叶秋瑟瑟发抖。

今天也是一个莫得感情的神枪手呢,路哥。

 

 




评论 ( 21 )
热度 ( 66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