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青年毁灭世界
梦想是成为龙骑士征服世界
偶尔就和打鸡血一样开始狂产,有时候只看不产,一名智障司机
传勇传西莱,XS,伏八不拆不逆
All主角倾向,创创和小鸣都好可爱
最近在食戟四创坑底打滚,短时间内捞不起来的【。

© 树声羽鸟
Powered by LOFTER

【四创】Sing a Song

*Embrace乐队paro的混合同人【噫

 

 

 


以团队出道的Boom Fire主唱幸平创真,近日发布了第一张个人EP《Embrace》。这张EP中的主打歌《Embrace》推翻了幸平创真以往给人的摇滚小王子印象,从曲风到词作上都有了极大的转变,让聆听者仿佛可以嗅到字里行间中透露出来的甜香气息。当本报记者在发布会上向幸平创真提问其转变的缘由时,幸平创真认真地回答:

 

“因为恋爱了啊。”

 

BF团主唱的神秘恋人究竟是谁!?

为何当问及这一问题时BF团其他成员都对此避而不答!?

想知详细信息,请继续关注本报第四版的详细报道。

 

 

 

 

Embrace

 

演唱:幸平创真

填词:幸平创真

原曲:《青春修炼手册》

(*有几句为了追求完整字数不对应,不过不影响唱,有兴趣的可以来唱给我听啊【gun)

 

 

跟着你 一步

一步 走过这路口

什么 时候 你才会牵(我的)手

 

是不是 还没到火候

所以你还不说出口

 

跟着我 微笑

亲吻 不要再害羞

牵手 拥抱 闹什么别扭

 

未来的生活

未知也迷惑

何必再犹豫那么多

 

 

打开门窗 斗志高昂

新的一天迎来新开张

 

乒呤乓啷 咸辣鲜香

无数料理全部尝一尝

 

这条路 你在身旁

迷茫之中为我指引方向

这声音 在回响

 

听我大声唱

有你我才能坚强

 

 

跟着你 一步

一步 走过这路口

什么 时候 你才会牵(我的)手

 

是不是 还没到火候

所以你还不说出口

 

跟着我 微笑

亲吻 不要再害羞

牵手 拥抱 闹什么别扭

 

未来的生活

未知也迷惑

何必再犹豫那么多

 

 

插上翅膀 不再彷徨

料理世界我继续徜徉

 

何必慌张 何必迷茫

人生总会有一些风浪

 

有你在 我身旁

迷茫之中为我指引方向

这声音 在回响

 

听我大声唱

有你我才更坚强

 

 

跟着你 一步

一步 走过这路口

什么 时候 你才会牵(我的)手

 

是不是 还没到火候

所以你还不说出口

 

跟着我 微笑

亲吻 不要再害羞

牵手 拥抱 闹什么别扭

 

未来的生活

未知也迷惑

何必再犹豫那么多

 

 

Rap:

胆小鬼 我在等你

别犹豫 oh baby

不用着急 恋爱确实是个难题

 

像料理 什么搭配都可以

谁知道路尽头的谜底

 

 

跟着你 一步

一步 走过这路口

什么 时候 你才会牵(我的)手

 

是不是 还没到火候

所以你还不说出口

 

跟着我 微笑

亲吻 不要再害羞

牵手 拥抱 闹什么别扭

 

未来的生活

未知也迷惑

何必再犹豫那么多

 






————————————————

*我知道我有毒,答应我,继续爱我好吗【。


评论 ( 2 )
热度 ( 3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