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青年毁灭世界
梦想是成为龙骑士征服世界
偶尔就和打鸡血一样开始狂产,有时候只看不产,一名智障司机
传勇传西莱,XS,伏八不拆不逆
All主角倾向,创创和小鸣都好可爱
最近在食戟四创坑底打滚,短时间内捞不起来的【。

© 树声羽鸟
Powered by LOFTER

【佐鸣】霸道总裁与他的天才宝贝

*恰啦助x小恶魔鸣子,霸道总裁系列的最后一个,苏苏苏苏苏,蛮雷人的不要乱点,半夜悄悄发

*小妖精小娇妻都写了,不写天才宝贝总觉得差一个!那就凑齐三部曲hhhh斋总老说这个是天才宝贝纸尿裤【。为什么我总是在写雷文!

*面麻第一视角,别名“818那对明明结婚十几年却还是和热恋期小情侣一样扔下未成年独生子每月一次蜜月旅行的老夫老妻”

 

 

 

 

 


我叫面麻,今年十一岁,目前是木叶国中三年级的一员。

对,你们没有看错,我已经是马上就要面对毕业考的国三生了,但我并不紧张,因为我已经被保送进了木叶高中。

我在开头讲这些并不是想要炫耀,只是想要说明,有时候一个人的优秀真的是被逼出来的……

现在我就来八一八我的成长经历。

我的父亲叫做宇智波佐助,宇智波集团的总裁——据说原先是轮不到他来继承的,毕竟宇智波家的长子比他优秀成熟的多,但是鼬伯伯跑去参加了国际救援组织,八匹马也拉不回来,我爸就被赶鸭子上架了,但最终结果竟然也还不错——是多次登上“最想和他一夜情”排行榜第一名的精英实业家,我的母亲叫做漩涡鸣子——当然在他们结婚后这个名字被改为了宇智波鸣子,可是我觉得还是漩涡好听一些,我也挺想姓漩涡的,但是爷爷他不让,毕竟我是宇智波集团的继承者,爷爷说如果生二胎的话可以随我妈妈姓,稍微有点羡慕呢,不过我妈妈她好像因为生我的时候太痛不准备再生了,真是可惜,我还挺想要一个像妈妈一样漂亮可爱的妹妹的——原先是一名模特,不过在嫁给老爸后就成为了他的私人秘书,什么事都不用做的那一种……啊,这句话被妈妈看到了,她现在在一边冲我撒娇让我把她写成精英秘书,怎么会有这种对儿子撒娇的妈妈啊,不过宇智波家的男人就是吃她这一套,没办法,看在她确实有让那个会时不时犯蠢的臭老爹脑袋保持清醒的份上,就让她当一个每一件事都可以处理得很完美的精英秘书吧。

在外人看来,我的爸爸妈妈简直是模范夫妇,可是——这里虽然有转折,但并不是说他们感情不好,反而是太好了,让我觉得根本不能用模范夫妇来形容,应该用模范情侣。

毕竟没有哪家的夫妇会把自己还不满三岁的儿子独自扔在几乎什么东西都没有的别墅,然后手拉手开飞机到另一个小岛上去蜜月旅行……

蜜月个什么鬼啊!都结婚五年了!而且他们那叫做蜜月旅行吗!每个月都有一次!一次长达一个月!他们怎么不干脆住在外面别回来了啊!把儿子一个人丢在别墅!没有吃!没有喝!甚至连佣人都给了假!只留了钱包和一个外卖电话本!还好我从小就知道他们不靠谱!给鼬伯伯打了电话!不然我!绝对活不到这么大!虽然身为国际救援组织一员的鼬伯伯经常神龙见首不见尾!但也比我的臭老爸!强上一万倍!

而且从我三岁起!就基本上!没怎么见过他们俩的真人!家长会从来都是爷爷去或者是鼬伯伯去!我都直接被人认为是鼬伯伯的儿子了啊!

哪家的家长!和儿子交流全是通过视频的啊!想见妈妈!只能!视频!或者看照片!看照片!看!照!片!照片有个屁用啊!我也想像其他小孩一样扑进妈妈的怀抱好吗!更过分的是!那个混蛋老爹!在我说想要抱抱妈妈的时候!还在我面前搂着妈妈洋洋得意!那张炫耀脸!秒秒钟想要用迪达拉叔叔的炸药炸烂好吗!我觉得我成长到现在还没有反社会倾向!还是一个“别人家的孩子”!简直是!只能说!妈妈的基因太好了!

啊,我太激动了,刚刚不小心捏断了笔让妈妈吓了一跳,不过也因此将妈妈的注意力从混蛋老爹身上拉过来了,我要不要再把这支也捏断试试啊?唔,钢笔有点硬,还是算了,继续讲吧。

在我五岁生日的前一天,他们两人从热带雨林探险完回来了,虽然两个人都晒得和煤球一样,我还是一眼就认出了从白雪公主变成黑美人的妈妈,至于旁边那个非洲人?大概是偷渡过来的吧,我觉得我需要给大使馆打个电话叫他们过来领人,马上把他遣返回国。

这大概是我过的最完整的一个生日,我的爸爸妈妈都在,虽然很嫌弃那个口花花的老爸,但实际上被他举高高我还蛮开心的,顺便踹了他一脚,了却我多年夙愿。

第二天他们带我去了游乐园,因为妈妈说这是最受欢迎的亲子活动,不是我想打击他们,但毕竟那个游乐园迪达拉叔叔和蝎叔叔曾经带我去过很多次,我感觉我闭着眼都能从入口走到出口,不过感受到妈妈期待的目光,我还是将拒绝的话咽了下去,却没想到这才是悲剧的开始。

早上还是很正常的娱乐项目,我和妈妈一起驾驶着碰碰车把臭老爹撞到了圈外,双人座的漂流船自然也没有他的份,旋转木马——虽然我比较嫌弃这个非常小女生的项目,但是妈妈想坐——上我和妈妈手拉手,臭老爹只能在下面摄影,翻身农奴把歌唱的感觉让我非常想仰天长笑三分钟。但从中午开始,这两个人的画风又开始不对了。

“这个人的腿又直又长,好看,挑这个。”

“那个肤色白,可爱一点。”

“那个那个!腿超好看,颜也很正,不考虑一下?”

“好,那就她了!”

——午休之后,这两个家伙就带着我坐在了交通要道旁边的长椅上,像是忘记了他们别说未成年了、甚至连少年都还算不上的我一样,旁若无人地讨论起了路过的美女们哪一位最值得搭讪。不仅如此,我的妈妈还真的怂恿起了臭老爹去亲身实践,而且对我妈言听计从的那个蠢货还真的去了……

先不说你们在一个只有五岁的小孩面前讨论这种问题有什么不对!但是!混蛋老爸!言听计从也不是要连这种话都听啊!你没有看见妈妈在你答应的那一瞬间连脸色都变了吗!卧槽你真的去了!你真的找了那个目标!啊妈妈带我走了哦。

虽然不知道当老爸搭讪成功后却发现他老婆婆跟儿子都不见了是什么感受,但是他晚上被关在门外时的哭喊确实挺撕心裂肺的,让我都有点于心不忍,在给他丢了一套睡衣之后,当着他的面锁上了卧室大门,然后开心地扑上床睡到了妈妈身边。哼,今天妈妈的怀抱是我的,混蛋老爹就在门外忏悔吧!

这件事让我独占了妈妈三天。虽然老爸一直闷闷不乐的,每天都像小媳妇一样眼巴巴地看着妈妈,但是妈妈就像看不见他一样,每天都只和我说话、给我夹菜、晚上一起睡觉,尽管这样好像不是家庭和谐的表现,不过我挺开心的。

后来怎么解决的我也记不太清了,只是记得那天家里突然出现了很多花瓣、而且爸妈卧室的床单被罩都换了一套——有点不太想深究呢……

据我爱罗叔叔——他是我妈妈的好朋友,但我觉得他喜欢我妈,不过我妈这么好当然大家都喜欢她——所说这件事以前也发生过,我爸和我妈上街,比赛谁的搭讪技能更为娴熟,按照最后取得的人头数来论输赢,不过中途我爸就吃醋结束了这场比赛。

Excuse me!?这对夫妻真的没问题吗!?就我爸这样宇智波集团竟然还没垮甚至在国际上的排名还上爬了几个,简直是世界十大奇迹最佳未解之谜!WTF!好奇死了臭老爹的工作状态!这家伙在家怎么那么蠢啊!

……

就在刚刚我发现了一件事。

这对夫妻俩又跑出去度蜜月了啊啊啊啊啊!!!

混蛋老爸把妈妈还给我啊!她才答应我明天去参加家长会啊!你们不是之前才约过会的吗就连一天也不愿留给我吗!宇智波佐助你这个好样的我记住你了!看来我要更加努力好好学习!争取早日毕业继承公司!等我继承公司以后我一定要把你扫地出门!然后妈妈就是我一个人的了哈哈哈哈!

说着说着我就觉得有点想哭!

我还是去找迪达拉叔叔要点炸药吧!

明天的家长会,看来又要给鼬伯伯打电话了……

……

哇这是第一次!妈妈主动给我打电话了哎!

虽然我正在看高二课程的教学视频,不过当然还是妈妈的电话重要,我立马暂停了视频接起电话,清了清嗓子用自己最为软萌的声音叫了声“妈妈”。

「面麻,你就要当哥哥了哦。」

妈妈的声音里满是愉悦,而我却有些懵逼,这件事情对我造成的冲击有点大,我缓了一会儿才又反应过来,不可置信地“啊”了一声。听筒那边传来了混蛋老爹荡漾的声音,我似乎连他语句之中的符号都看得一清二楚。

「面麻你,要当哥哥了哦~」

……是说你们又做了吗!?在飞机上!?还搞出来了人命!?妈妈你已经三十多了啊!不要当高龄产妇啊!混蛋老爸看你做了什么啊!真想让老妈和你离婚啊!

「面麻你期不期待?」

唔,妈妈都这么问了,那当然,还是期待的啊!虽然一个人成长了这么多年已经有点习惯了,不过一想到以后会有一个小家伙跟在我后面喊哥哥,想想就觉得爽爆了哎!不过!

「如果是男孩子的话,妈妈你还是把他打掉吧。」

毕竟宇智波家的男人!都没有吃药!

 

 

 

 


评论 ( 17 )
热度 ( 414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