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青年毁灭世界
梦想是成为龙骑士征服世界
偶尔就和打鸡血一样开始狂产,有时候只看不产,一名智障司机
传勇传西莱,XS,伏八不拆不逆
All主角倾向,创创和小鸣都好可爱
最近在食戟四创坑底打滚,短时间内捞不起来的【。

© 树声羽鸟
Powered by LOFTER

【四创】主角


*明星啪,给 @我亲爱的偏执狂 星星本的G!一起放出来

*爱群主,么么哒




 


四宫准备拍一个新电影。

消息是从一个刚被远月娱乐签约的小艺人的推特流出来的。一开始大家还以为是为了捧新人而进行的炒作,所以除了花边小报对这件事进行了报道和猜测,几个主流媒体都没有做声。直到四宫主动公布了他已经做好了新电影开机准备的信息,才像水溅入油锅一样激起了各大媒体的剧烈反应。

自那以后,各大媒体都开始争前恐后地对四宫进行围追堵截想要获得详细信息,四宫的脸好几天都位于娱乐报的头版头条。有的媒体甚至想到从业界与四宫关系良好的幸平身上下手,连带着幸平的身后也多了许多小尾巴。这段时间,两人的生活都陷入了鸡飞狗跳之中。

“我说——反正马上就是开机仪式了,师父就先露个口风给媒体如何?”

说话时四宫刚刚把车停入车库,利用各种手段终于摆脱五花八门的采访车的纠缠,停好车后两个人都瘫在座位上不想动弹。好在四宫的公寓保密性良好,进了小区就不用再担心被狗仔追踪,两人的谈话也轻松不少。

“你也说马上就是开机仪式了,那么为了神秘感就继续吊着他们的胃口吧。”

提出的建议被干脆驳回,解开安全带之后幸平因为迁怒直接给了四宫一个头槌,然后冲进公寓开始解决为了躲避媒体还没来得及卸掉的妆。

今天幸平的通告是去为一个一线品牌拍摄平面广告。因为对保密性要求比较高,拍摄地点就选在了远月娱乐旗下的一个摄影棚内,但没想到广告刚拍完没多久,就有娱记闻风而来,正好撞上了工作结束顺道来接幸平的四宫,一场公路大战就此展开。

在路上主导今日拍摄的品牌负责人专门打电话过来抱歉,说是一个实习助理偷偷拍了一张场地图发推特泄露了拍摄信息,对此造成的不良影响他们深表歉意,已经对那个实习助理进行了严厉惩罚,并承诺多付给幸平百分之一的酬劳。

对方已经那么诚恳的道歉、还给出了补偿,除了被娱记纠缠之外也没被卷入什么恶劣事件的幸平自然也不好再追究。安抚了电话对面一直在哭着道歉的实习助理后,他就将这件事给抛到了脑后,直到现在卸妆时他才想起来,因为走得太匆忙,上衣虽然换回了自己的,裤装却还是品牌商提供的样衣。

“嘛……又要麻烦田所了。”

“什么?”

“裤子,忘记换回来了。”

看向边揉着额头边走进洗手间的四宫,幸平指了指与自己平时风格完全不符的西装裤,皱起眉来的只卸了半边装的脸十分搞笑。

“打个电话说一下就好了。新剧本你看完了吗?”

“师父说的哪部?”

“还能有哪部?”

“跟薙切合作的那一部我是看完啦,《病》的话我就……”

“嗯?男主角是想要罢演吗?”

“不,男主角只是想和男主角对一下戏。”

幸平眨了眨眼,在四宫已经清理干净的下巴上留下了一个吻。

 

与上一部公路片不同,《病》是一部比较轻松的喜剧。不仅在内容上有所突破,在选角上四宫也大胆地采用了很多新人,这大概也是为了证明四宫能够驾驭不同风格吧。

故事的主角仍旧是两名男性,但是这部并不是一个单纯的同志片。四宫仍旧是自导自演,在剧中饰演一位心理医生A,而幸平所饰演的则是一位有臆想症认为自己是落魄公主的男学生B。

故事的开端是B的母亲某一天发现B一个人在家时竟然穿着姐姐的裙子,还戴上了假发化着妆。要是单纯的异装癖也就罢了,在询问过程中竟发现B声称自己是遥远国度的公主,因为国家遭受战乱才被护卫护送逃到了这里,还要求母亲不要忘记他眉梢会有伤疤的原因,千万不要忘记被灭国的仇恨。母亲觉得B这种心态很不正常,便带着B去看A,请求A为B进行心理辅导,A为了治疗B,便将自己伪装成了这个国家放弃了继承权的王子,和“公主”建立了初步的阶级友谊后,开始将B一步步带入进这个真实社会。

在对B进行的心理辅导过程中,还有其他病人上门寻求帮助,比如被B当做是骑士的抑郁症患者C,还有被B认为是敌人的狂躁症患者D,在“王子病”医生与“公主病”患者之间发生了一系列令人哭笑不得的事,全片向观众们展示了一个相当有趣的“病”世界。

不得不说,这种角色设定是对两人的极大挑战,但两个人都有点乐在其中的样子。

“人生下来的时候都只有一半,为了找到另一半而在人世间行走。有的人幸运,很快就找到了。而有人却要找一辈子。*而我找到了你,我的小公主。你愿意和我一起面对这个残酷的社会吗?”

“当我决定和你度过下半辈子时,我希望我的下半生赶快开始。*但是我还没能复兴我的国家,在这个时候关注于情情爱爱,我觉得自己有罪。”

这段是“王子”想诱导“公主”面对现实时的台词。这种像是唱诗一样的台词,在念起来的时候要控制住自己不笑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特别是当幸平想到这些都是四宫板着一张正经脸写出来的以后,往往是台词刚念到一半就忍不住噗嗤笑出声来,为此他已经被四宫瞪了很多眼。

“要是在开拍的时候你还是这个表现,我可是要换主角的啊。”

“但是一想到这些都是师父一脸严肃地写出来的我就忍不住哈哈哈哈哈!!!!”

“……你还要不要对台词了。”

“好好好继续继续!”

 

因为之前四宫的拒不接受采访,当开机仪式开始的时候,被邀请来的各路媒体都在下方怨声载道,特别是当四宫披露了电影的男主角之一为幸平时,前段时间在幸平口中也没能得到多少信息、还被幸平懵懂表情所骗的几名娱记大呼上当,“称赞”起这两人的演技一个赛一个的高超。

“这将会是我的一个突破,望大家拭目以待。”

发布会以这句话做结,四宫充满自信的表情也定格在了相机之中,成为了第二天娱乐报的刊头。

开机仪式后就进入了正式的拍摄阶段。

第一幕便是母亲带着B去见A的场景。这时B要穿着母亲为了让B同意去治疗而给他买的公主裙,打扮成了他臆想中的公主样子,表情也像是一个公主一般矜持而高贵。

在这幕戏中,幸平不仅需要穿上女装,姿态也要往女性方面表现,挑战还挺高。过来客串送B和他的母亲去A诊所的司机的塔克米还在等着看幸平的笑话,然而等饰演B母亲的榊凉子牵着幸平走出来的时候,刚刚还有点吵闹的片场瞬间没了声音。

幸平纤瘦的身材即使穿着要勾勒腰身的长裙也很合适,再加上修饰脸型的假发以及化妆师鬼斧神工的化妆技巧,任谁也不敢相信站在面前的不是一个漂亮姑娘。

“意外适合嘛,公主殿下。”

“请好好为我治病啊,王子殿下?”

幸平微微昂起下巴,拎起裙摆超四宫行了一个宫廷礼后,才将手放在已经换上戏服的四宫手心里,活脱脱一个高傲的小公主,摄影梧桐田顿时吹了个口哨。

“看来两个主角的状态都不错,那么马上开拍吧!”

顿时忙碌起来的片场里没人再去注意还拉着幸平的手不放的四宫了,四宫低下头,在幸平的耳边低声说道:

“你不仅是这部戏的主角,还是我生命中永远的主角。”






————————————

* 引自《玻璃樽》

* 引自《当哈利遇见莎莉》



评论 ( 4 )
热度 ( 12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