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青年毁灭世界
梦想是成为龙骑士征服世界
偶尔就和打鸡血一样开始狂产,有时候只看不产,一名智障司机
传勇传西莱,XS,伏八不拆不逆
All主角倾向,创创和小鸣都好可爱
最近在食戟四创坑底打滚,短时间内捞不起来的【。

© 树声羽鸟
Powered by LOFTER

【佐鸣】Give you my heart(08)


*大家好,这是一篇隔了很久的有病更新√

*魔女的考验paro,别名男主总是不上线,我都快不好意思打佐鸣TAG了!

*前篇:01020304050607





 

-08-

 

虽然魔界表面上是由魔王一人统治,但实际上由于魔界地域广大,为了方便管理,除魔王所在的中央区以外,还另设由二到五四大区,各自下辖几个小区,作为大区长的大贵族才是当地的实际掌权者。

我爱罗正是第二区区长风之贵族的三子。

听起来好像是个非常狂霸酷炫拽的设定,实际上我爱罗的悲惨童年简直和鸣人有得一拼:因为魔力波相当契合,在他还没有出生时就在自家父亲的设计下强行和一尾魔兽守鹤签订了契约,过于强大的魔力导致他母亲的身体急速衰弱,更是在生产时造成对方大出血、以致难产而死。由于这个原因,尽管他有一姐一兄,被他们视为“造成母亲死亡的罪魁祸首”的他也不被亲近,亲生父亲更是只把他当做去争夺魔王候补资格的工具。

他其实完全想不明白,因为过于庞大的魔压只能让人在看到他的第一瞬间由于恐惧而产生黄色尿素之心的他有什么资格去获得魔王候补资格,就算是代表讨厌的灰色之心也不过只有250点,在人口基数不变的情况下,他一点获胜的希望都没有。

但是假如人生下来就是有一定意义的话,被父亲灌输野望的他,生存的意义就一定是获得魔王候补资格、实现父亲的愿望成为魔界的魔王吧。那么,为了实现这一个人生的意义,就算只有黄色之心与灰色之心也罢,只要数量够多,早晚会量变引发质变,那么就变得更让人感到恐惧,收集更多的250心吧!只要成为魔王的话,那么他一定可以获得某人真诚的红色之心吧。

他一直以来都是这么认为的,也是这么行事的,明明是为爱而生的魔法师,偏偏收集的能量全是代表厌恶与恐惧的心之结晶,结果直到十二岁也还没能成功地交到哪怕一个朋友。

一切的转机发生在魔王候补资格选拔考试中。大蛇丸在杀了他的父亲后假扮成了他父亲的样子下令第二区叛变篡位,在被骗去袭击魔术工坊时他遇到了鸣人,在生死搏斗之中教会了他什么才是真正的爱。

传说中独角兽的水晶之心代表“看破真相的眼”、“面对困难仍旧勇敢向前的翼”、“真心真意去爱的心”,点数高达五万的它只会被独角兽赠与给拥有纯净心灵的人,几乎是可遇而不可求,但在鸣人为了阻止他、即使浑身浴血也要爬过来敲醒他,告诉他人生中并不是只有恐惧与厌恶时,他好像看见了那颗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的水晶之心。

能够净化一切的、代表着真正的爱的水晶之心。

在第二区的叛乱平歇之后,他将治理任务交给了对他打开心结的长姐手鞠,自请来到人间界,希望能在人类复杂而又多变的情感中体悟真正的“爱”,也是为了可以再次和已经被他当成人生挚友的鸣人相见。

但他并没有想到这一天会来的如此之快,并且如此的,令人猝不及防……

在推开门之后,我爱罗心里因为见到珍视之人而燃起的火热就瞬间熄灭了下去。说心里话,他的朋友确实长相可爱,在看到那双总是盛满阳光的蓝色双眼时,他总是会想回应那份活力,露出发自内心的笑容。他觉得现在这个岁数的鸣人还没完全长开,带着点婴儿肥的脸还是很稚嫩的可爱,就算穿上女装也没有多大的违和感,但这并不代表他就觉得自己的朋友穿女装很正常了。

“为了感悟感情,我申请来到人间界。因为说在娱乐圈能感受更多的情感,所以我现在在风砂事务所见习,今天是过来看Love Love比赛的……”

尽量简洁地将自己出现在这里的原因解释了一下,我爱罗掐了一把正在他口袋里浅眠的一尾守鹤,惊醒的魔仆立马窜到了他的脑袋上警戒,充满凶气的三角眼在看到鸣人的一瞬间立马又变回了圆溜溜的黑眼睛。

“什么嘛,这不是九尾家的小子嘛……”

守鹤舔了舔爪子,在我爱罗的脑袋上趴成一团。药师兜看着这两位不请自来的客人,拍了拍鸣人的肩膀,在我爱罗警惕的目光中帮他整理好了有些凌乱的裙装。

“多由也他们大概快到了,我去迎接一下,鸣人君你就和我爱罗君好好叙叙旧吧。”

 

在奔跑的过程中,鹿丸坚持不懈地拨打着那个烂熟于心的号码,然而持续不断的忙音和对方已关机的提示让他的心情跌落低谷。他看了看时间,离直播已经过去了半个多小时,如果鸣人能在结束比赛后直接回家的话,现在应该已经到了才对。

他按着记忆中对方所写的地址前进,在看到那个标着“旗木”的楼栋后停止了奔跑。注意到房间里亮起的灯光,本应为房内有人而感到安心,他却并未觉得松了口气。

做了个深呼吸让自己镇定,鹿丸按响了门铃,通讯器很快被接响,属于经常和鸣人一起行动的那个很冷淡的宇智波的声音响在了耳边。

“谁啊?”

——他们是正在同居吗?

虽然平时他们两个似乎不管什么时候都是一起行动,但鹿丸一直以来都以为他们两个人只是关系好,家离得近,所以不管上学还是放学都是一起走,但现在看来似乎不是这样。不过现在不是关注这个的时候,没时间想太多,将脑内的思绪快速理顺排了个先后,鹿丸斟酌着开口:

“我是鹿丸,请问鸣人在家吗?”

门被打开,站在玄关处的佐助面色有些不善,他一只手还扶着门框,挡住了通道,看来似乎是没有让鹿丸进门的打算。

“你找鸣人有什么事?不重要的话可以明天去学校再说。”

“……”

这个家伙怎么这么难对付啊?简直跟领地被侵犯的猫咪一样。

心里腹诽着这样的话,鹿丸强忍住想翻白眼的冲动,冲着佐助摇了摇自己手中的手机,干脆单刀直入。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那个Love Love艺人选拔赛,我在那上面看到了一个很像鸣人的女孩子,而且鸣人现在的电话打不通了,所以我想问问他现在在不在家。”

“……”

听着鹿丸的话,佐助的眼神逐渐变得微妙起来,他上下打量着鹿丸,心里在不断更新着对这个人的评估。色诱术算是鸣人掌握的最好的一个魔法,虽然发色瞳色之类的并没有更改,但五官和身材都有很大的改变,除非他自己解除魔法,不然在这个状态下他看起来就是一个完美的女孩子,不管是视觉还是触觉上都是。按理说,应该并不会让人联想到那和鸣人本人是同一个人,就算有所怀疑,应该也是围绕着“这两人是否有亲属关系”才对,没想到这个家伙竟然第一时间就想到了那是鸣人假扮的这一点,敏锐的观察力倒是让佐助有些刮目相看。

但他还是觉得鹿丸有点多管闲事。

那副关心鸣人的紧张姿态,真是让他看得十分不顺眼。

“他有没有事和你没有关系。”

了解了事情经过之后,佐助就想关上门,没想到却被预测到他举动的鹿丸给先一步抵住了门。

“难道宇智波同学不关心鸣人吗?”

听到佐助的回答,鹿丸基本已经验证了自己心中的猜测,不过看佐助这么冷静的样子,想来以那副姿态去参加比赛是鸣人自己的选择,不过……

“我听说,那个比赛的背后,霸凌和陪酒事件都特别多。”

“你说什么?”

鹿丸满意地看到,佐助的眼神变了。








评论 ( 3 )
热度 ( 65 )